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食食食] So SWEET! So BLESSED! 帶來甜蜜祝褔的BLESSCUIT大熱千層酥


自從在K11 逛到Blesscuit Bakery已被多款精緻曲奇吸引住,愛其漂亮的包裝跟多種口味,鬆脆又香甜的曲奇,不單有外在美更有內在美!雖然我也很喜歡作為Blesscuit的老闆娘之一的敏之,但光顧Blesscuit的確是因為美味的曲奇呀!最近得知金鐘廊分店開張,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店名結合Blessing 和Biscuit兩組詞語,寓意透過美味的曲奇餅傳遞祝福。店裡的產品都以溫暖的祝福語命名如祝和諧、喜樂、健康、喜悅、平安等。新開張的分店位於金鐘廊Lab Concept,自成一角,店裡也同樣提供基本十多款口味的曲奇試吃,可以讓顧客試到喜歡的口味再購買,很貼心。

美美的老闆娘敏之現身活動上,除了為大家介紹最近新推出的千層酥禮盒《酥 Blessed》和《酥 Sweet》,還大方的與我們合照~

Blesscuit出品的千層酥每片均由108層疊成,既鬆化又有層次口感,因為工序繁複,一盒便需時5日製作所以貨量不多。加上創新的千層酥 x 自家配製醬料吃法新奇有趣,一推出即時成為大熱商品,經常被掃而空。這天幸運的得到每款口味各一盒,當然要寫開箱文啦!

《酥 Blessed》($148)
金鑽松露蜂蜜千層酥 x 9,松露蜂蜜x 1,芝士香草千層酥 x 9,芝士醬 x 1
松露與芝士味道偏咸口味,適合一家大小

金鑽松露蜂蜜千層酥 x 松露蜂蜜
新的千層酥與Blesscuit的皇牌松露曲奇一樣香氣濃郁,黑色酥身上帶有點點金色光芒更顯矜貴。松露蜂蜜以意大利松露醬加本土蜂蜜研製,香甜中帶淡淡松露香,與千層酥相輔相乘。

芝士香草千層酥 x 芝士醬
千層酥本身已帶有意大利香草與微焦芝士香味,附送的芝士醬則以多種芝士混合秘製而成。千層酥加上芝士醬,兩種芝味合而為一,真正芝味無窮。


《酥 Sweet》($148)
紅桑子玫瑰千層酥 x 9,玫瑰蜂蜜 x 1,原味楓糖千層酥 x 9,楓糖漿 x 1
甜口味千層酥,粉紅浪漫絕對是女生最愛!

紅桑子玫瑰千層酥 x 玫瑰蜂蜜
面層一片粉紅的千層酥選用了頂級冷凍原粒紅桑子磨成幼細粉末以保持原味,一口咬下又脆又有種酸甜果味,很清新!蜂蜜中的玫瑰味極濃,一打開蓋子已聞到,玫瑰花香配紅桑子酸甜,層次更豐富。個人建議是先單吃一片千層酥,再吃一片加上蜂蜜的千層酥,嚐盡兩種不同味道。

原味楓糖千層酥 x 楓糖漿
「原味」兩字,看似毫無特色但其實加入了100%天然未經加工的大西洋海鹽,在甜甜千層酥上海鹽的一抹咸非常突出。愛吃濃濃楓糖味的話還可以配上加拿大天然香醇楓糖漿,個人則較喜歡單吃時咬到粒粒海鹽,咸味突然爆出的感覺。

尚在研究品嚐當中已被家人發現我手上的千層酥,全都一哄而上,一次便吃清光。家人都覺得加醬料一環很有趣,剩下的醬料還被拿去塗多士吃,連Bling Bling的盒子都被搶走一個。Blesscuit的禮盒子被我拿來裝零食、小物都很不錯,美觀實用又環保!


延伸閱讀
[食食食] 帶上喜悅和諧祝福,送給心中摯愛親朋 BLESSCUIT BAKERY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