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試用]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 – 冰肌美人養成法!



不論春夏秋冬,敷面膜都是不可缺少的功課,但在炎炎夏日敷上紙面膜時要是對著風扇冷氣一直吹,面膜便會很快乾掉,總覺得浪費了!這次試用的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是凍膜質地,不但可以敷得厚厚的不怕乾掉,敷到臉上還冰涼冰涼,絕對是夏日消暑佳品!



 產自台灣的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無添加西藥、果酸、色素、香料;更通過SGS鑑定,保証不含有害重金屬:鉛、鎘、汞等。成分蘊含法國小黃瓜、甘菊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等草本配方、玻尿酸、保濕因子等等,可快速又溫和地提升肌膚保濕度,滋潤同時淨白,舒緩乾燥,增加肌膚彈性以及撫平細紋。建議每週使用兩次,但要是乾燥的話每天使用也不妨呀! 

 




550ml超大的一瓶,價錢親民非常划算,但要留意需在開封後一年內用完,小心別放著放著過期了!冷敷呈透明o者哩狀,容易推開之餘凝結度也不錯,塗到手背上再上下左右搖晃擺動也沒有掉下,敷到臉上後可以邊敷臉邊做其他事,不怕像用紙面膜般會移位掉落。
 
 




這款面膜附贈了面膜棒非常貼心呀!用面膜棒的好處是塗得平均時,又不怕塗上臉的面膜黏回手上,既方便又整潔。兔兔習慣敷所有o者哩狀面膜都塗得厚厚的,用面膜棒將面膜均勻又厚厚的塗滿全臉(避開眼睛),避免在等待過程中太快乾透。面膜敷到臉上有種像薄荷的冰涼感,夏天用一流,喜歡更冰一點的話可將面膜預先冷藏,除了冰感外也有助毛孔、肌膚收縮達到緊緻效果。



產品的使用建議是敷35分鐘,所以必需敷得很厚才不會太早乾掉,但即使厚厚敷上,一些較乾燥的部分還是會乾得比較快。用後可見膚色淨白了不少,泛紅情況有改善;臉上一些小粒粒跟細紋都明顯平伏,毛孔也稍稍的縮細了:摸上去肌膚滑不溜手。最喜歡冰冷的凍膜有助夏日降溫消暑,晚上睡前用凍膜冷卻一下,更易入睡啊!
 
一大瓶凍膜只售百多元,比天天買哈根大師吃要便宜吧?謝謝My Princess HK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EJG香港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