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活動] Livenwell Health Spa <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 - 無痛 x 健康 x 養生


都市人工作繁忙,作息不定時,容易引起身體不適如頸痛、腰背痛、失眠、頭痛等,除了打針吃藥,其實還可以尋求更健康舒適的醫治方案。這天出席了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便了解到通淋巴、穴位按壓的好處!

Livenwell之名字來自英文Living well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以「專業、誠信」為宗旨,提供以無副作用為首要方針,最優質而健康的經絡美療服務。

分享會上還介紹了Livenwell一些皇牌療程:
水玲瓏無痛人手通
獨家水玲瓏無痛通淋巴手法,針對女性淋巴問題,能改善水腫,刺激血液循環,幫助排毒。而腹部及腰部較多脂肪及鬆弛的位置,有助打散多餘脂肪,去水腫,收緊鬆弛肌肉。
功效:
刺激血液循環,幫助排毒
解除肌肉酸痛
舒緩及鬆弛緊張的肌肉

經絡舒壓亮眼
睡眠不足已是都市人通病,會引致黑眼圈、水腫眼、皺紋等形成,經絡舒壓亮眼療程便針對眼部進行改善,以人手經氣開穴,再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及穴位。
功效:
改善眼圈和眼肚
改善氣息
提升收緊眼部肌膚
改善睡眠質素


Livenwell更自韓國引入水動韻律養生護理Hydro Bed,以水力按摩讓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配合可調節的水溫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Livenwell率更將Hydro Bed帶到會場上由Blogger Elyse親身示範,看上去很舒服的樣子。

神農磁穴去頭風
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眠。會上由兩位Blogger進行示範,痛楚程度因人體質而異,兔兔亦親身體驗了一下,有點酸痛的感覺,手臂更因體內的「風」散發出來而一片通紅,完成按摩後感覺很舒暢!

大會更提供了美味又精緻的甜點,Blogger都吃不停口,想不到全都出自一位帥哥之手呢!


最後感謝大會送出的精美禮物,是Mask怪最愛的面膜和LRB travel set呢!還有搶答環節得到的護膚套裝,滿載而歸,稍後更會有一次Hydro Bed的療程體驗,很期待呀!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6598-5900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