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活動] Braun x Broadway Make Up & Hair Removal Event - 脫毛同時潔面!


兔兔臉上的毛髮一向較旺盛,雖然眉毛濃密是很好,但像野草燒不盡的雜毛、唇毛和額上的Baby Hair總是長的太快,又沒時間經常去美容院修整,自己用尾鋏拔除又痛又會紅腫,實在令人煩惱。早前參加 Braun x Broadway舉辦的工作坊,體驗了全球第一部的Bar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才知道原來脫毛不但很簡單,還可與潔面一take過!

Bra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是全球首部結合脫無和潔面功能的家居美容儀器,能以10個微型開孔特別纖細脫毛刀頭溫和捕捉小於 0.02 mm 毛髮,每秒 200 次拔毛動作比手動鑷子脫毛更快更徹底,可直接從根部去除毛髮並延續 4 星期順滑享受。Braun Face 以輕柔震動的刷頭去除死皮,改善肌膚,其潔淨效果比手動潔面高6倍。最重要的是Braun Face 面部脫毛潔面器百份百防水,可以在浴室或直接在淋浴時使用,非常方便。

活動上先由美女司儀Isis介紹當天的主角Bra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還請來人氣化妝師Echo和模特兒Jasmine即場示範去除面毛、潔面及彩妝。原來不定期去除臉上雜毛的話,毛髮不止妨礙護膚品的吸收,更會令妝容不貼服,小小毛髮影響可不小!去除雜毛後,Echo更換上潔面刷頭替模特兒清潔臉部,完成後臉部肌膚即是光滑細緻不少,膚質看上去也更透亮。最後畫上彩妝,貼服又自然!


大會更送上可愛的仙人球和美美的Melody化妝袋作紀念品,當然也少不了一部Bra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啦!

Bra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的附件包括:
面部脫毛器
潔面刷頭
亮燈小鏡子
保護套
保護蓋
細小清潔刷頭
電池

套上蓋子,Braun 二合一面部脫毛潔面器(SE830)體積輕巧,套上蓋子也大概是1.5部iPhone5的長度XD,既輕又幼細的機身,可以放置在化妝袋中隨身攜帶又不佔地方。而且只以一顆AA電池發動,出門旅行也不用多帶充電器,簡單又方便。

脫毛器機頭細小,可以貼近臉部直接從毛髮根部連根拔起,絕對不會夾到肉。開關鍵也有分左右兩邊,可控制刀頭旋轉方向,不管從左邊右邊,還是用左手右手,都能很順暢的去除毛髮,設計貼身又貼心!

潔面器刷毛頗為柔軟,建議每3個月可更換一次,更換時只需按下背後小按鈕即可取出刷毛部分。除了隨機附送的普通刷頭,還可另行購買以下幾款特別刷頭,滿足不同需要:
Extra Sensitive 特別呵護刷頭 — 清潔敏感肌膚
Exfoliation 去角質刷頭 — 深層潔淨毛孔
Beauty Sponge 美顏海綿刷頭 — 塗抹乳霜及化妝品

潔面刷頭可直接用水清洗,脫毛器只需用附送的小刷子輕刷刀頭,將縫隙裡的毛屑刷走便可以了。最喜歡那面帶燈的小鏡子,脫毛時可以將臉上的細毛照得一清二楚,更容易清除。附送的保護套設計大方,可以將脫毛潔面器和鏡子刷子一併收藏,無論是出門使用或家中收納都很方便整齊。


產品建議零售價為HK$998,於各大百老匯電器中心有售,有興趣的話可以到Braun官網看看:http://www.braun.com/hk/female-grooming/braun-face.html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