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療程體驗] Livenwell 水動韻律養生護理 - 無痛舒適的水波排毒


還記得兔兔早前曾出席過的 <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嘛?這天兔兔來到位於銅羅灣的Livenwell Health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一試Hydro Bed,透過水動韻律按摩進行排毒養生,既舒服又無痛!

Livenwell之名字來自英文Living well之概念,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以「專業、誠信」為宗旨,提供以無副作用為首要方針,最優質而健康的經絡美療服務。店內裝潢走中國風,連房間都以海棠、紫薇、牡丹等花命名,非常古色古香。

水動韻律養生護理Hydro Bed引入自韓國,全港只有兩家醫美中心擁有,Livenwell便是其中之一。Hydro Bed 以水力按摩讓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配合可調節的水溫加速血液遁環、排毒去水腫和瘦身。

進行療程前先換上Livenwell提供的毛巾袍子,再躺上可承受200磅重量的Hydro Bed,感覺像躺在水床上軟軟的沒有受力點,在躺下並移動時不禁想像會否把它弄壞呀!在治療師的幫忙下躺平在Hydro Bed上便開始約30分鐘的水力按摩,會感到水的力度從頸部一直在身下翻滾到小腿,力度不會太大沒有痛感。慢慢的開始熱起來並大量排汗至全身濕透,感覺很有排毒效果XD 最特別是每當水力按摩離開我的背部便即時覺得癢癢的,治療師說這是因為我體內的「風」正散發出來。正被按得快要入睡時治療師進來為我敷上補濕面膜,Hydro Bed能加速血液循環令精華吸收得更快呢!

30分鐘過去,舒服到半睡半醒,感覺一身都被汗濕透了但完全沒有黏膩感,反而覺得身體更清爽!背部有點紅紅的就是「風」都散出的證明。

完成Hydro Bed療程後治療師用磁叉(經絡棒)為兔兔進行頭部和肩頸的穴位按摩,兔兔一向沒有頭痛問題所以按到頭上的穴道不會痛之餘還很鬆弛很舒服,但按到肩頸位便覺得痛,治療師說我的肩頸很硬,睡眠質素應該不好,還真被說中了。

療程過後喝一杯洛神花茶,不論身心都覺得輕鬆不少,原來經絡按摩並非想像般痛,還很享受呢!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