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活動] Jessica x Jessica Code x marie claire - 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2015



有幸出席了由Jessica 、 Jessica Code 與 marie claire聯合舉辦的 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2015‏,有新一季潮流分享、有護膚及彩妝示範、有表演、有美食、有禮物、還有與姐妹們雞啄唔斷,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下午!



還沒開始進場,已在場外與好友們拿著道具瘋拍和到攤位上換禮物,未開始、先興奮!

 


除了有秋冬潮流趨勢的分享,也有即場的護膚品和彩妝示範,大家都看得聚精會神。即席試用了森田藥粧出品的黑面膜,真的很補濕!

大會更請來歌手王梓軒作為嘉賓,又唱又跳,將活動氣氛帶到高潮。表演過後還很大方耐心的與粉絲們逐一​,兔兔也集郵成功了,嘻嘻!

當然少不了精緻美味的餐點~

美美的大會司儀 Sherry Cheng~
  
最後帶著滿滿的禮物與笑聲回家,希望下一次也能參加呢!XD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