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試用] Heynature – Hey Pop睫毛膏系列 新手也能打造迷人大眼



來自韓國的品牌Heynature不會為了產品色澤,香味,或減低成本,而使用傷害肌膚的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和化學防腐劑。產品以低刺激為原則, 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極受韓國女仕們的歡迎。Heynature旗下除了韓方研製的天然護膚品系列外,還有取名為Hey-Pop的彩妝系列。作為一個化妝新手,兔兔這次大膽挑戰了睫毛膏,意料之外的容易上手呢!


Hey-Pop彩妝系列的睫毛膏共有兩款,分別是捲曲(Easy long Curling)和濃密(Rich Volume),前者能讓睫毛更翹更立體,後者則令睫毛看起來更豐盈。兩款睫毛膏分開使用各具特色,同時使用便能營造又翹又濃的美睫!

Hey Pop睫毛膏採用回彈式刷頭,能確保每根睫毛整齊排列在刷頭上,彈性設計可連最短小的睫毛也照顧到。防水、防油、防汗,解決暈染煩惱又加強了持久度。全新的產品上帶有封條確保不曾被使用,衛生又安心。


Hey-Pop捲曲睫毛膏(Easy long Curling Mascara) HKD 148
刷頭一邊直身,另一邊帶有弧度的捲曲睫毛膏,刷頭弧度能更貼合睫毛並有提拉放果,讓睫毛像扇子般自然向上捲曲不下垂,令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
使用方法:順著睫毛方向往上刷,有需要的話可待睫毛膏乾透後再刷第二層加長。

Hey-Pop濃密睫毛膏(Rich Volume Mascara) HKD 148
採用天然黑豆為主要成分,能令睫毛濃密之餘又不失輕盈感,螺旋形刷頭的毛絨間有空隙,能將睫毛組成一組一組並將纖維均勻地附在睫毛上,令睫毛看起來更多更豐盈。
使用方法:從睫毛根部開始以Z字形往上刷便有拉提效果,有需要可再用刷毛尖端加強濃密感。

兔兔的睫毛較短,使用捲曲睫毛膏後即時增長20%,本來總是下垂的睫毛也更挺身。再加上濃密睫毛膏,稀疏幼細的睫毛變得更厚更粗。對新手來說,Hey-Pop睫毛膏算是容易上手,使用時沒有結塊或將睫毛黏在一起,只塗一層的效果也明顯。一天過後只有輕微暈染,以棉花棒沾上眼部卸妝液輕輕刷拭便能完全卸除,很不錯呢,推薦給新手使用!


Heynature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