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試用] SKII 神仙水+護膚面膜 = 最強補濕專員


常聽人說神仙水只適合進入熟女年齡層的女性使用?
非也!已有研究證明神仙水適用於 20-59 歲不同年齡層肌膚的不同需求,而且肌膚保養需要未雨綢繆,越早開始使用神仙水,便能越早控制和改善肌膚狀態!

SK II 產品蘊含天然酵母 Pitera™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週期,持續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又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不會刺激皮膚,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兔兔有幸試用了SKII的神仙水加護膚面膜,只用一次,皮膚已變得透白,摸上去滑溜盈潤,一些細紋也有輕微減淡,長期使用相信真能出現廣告上的剝殼雞蛋效果啊!

SK II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全面針對滋潤皮膚與強大的補濕效果,相信有看過電視廣告的都耳熟能詳。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HK$510/ 75ml; HK$970/ 150ml; HK$1,160/ 215m):蘊含獨有成份超過 90% PITERA™ 天然酵母,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可幫助新陳代謝,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極易被肌膚吸收 ,能全面改善五大 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

使用方法: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輕拍臉部約 1 分鐘。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又再重複 拍勻臉和頸部 1 分鐘。也可將化妝棉完全沾滿神仙水至濕透,再敷到角質層較厚的部位如下巴等,約5分鐘再拿開,令肌膚能進一步軟化!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使用神仙水前,肌膚較乾燥暗啞,細紋、毛孔和一些小凹凸都很明顯。用神仙水抹臉和輕敷一會後,雖然有因不適應而引起的泛紅,但沒有刺痛不適感。但細看下可見左下角細紋已減淡,膚色較使用前透白健康。摸上去凹凸感少了而且肌膚比未使用前滑溜有彈性。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HK$590/ 6pcs; HK$880/10pcs): 一片面膜能提供 1 支 30ml Pitera™精華予肌膚,為肌膚輸送大量 Pitera™,令皮膚細胞更新,充滿營養及水份,改善皮膚乾燥、缺水、黯啞等問題。

面膜質地較厚,但可見面膜上已附有大量精華液,連包裝內也有不少精華剩下。

雖然面膜較厚和挺身,但因為面膜本身的重量,再加上預設了不少缺口位置,故仍能以交疊的方式令面膜變得更貼合面型,最欣賞的是連鼻樑位置也能緊緊貼住沒因兩邊拉扯而鬆開!只是一些往下的彎角位置如下巴、鼻頭等仍然較難保持貼服。面膜上的精華液非常多,敷了20分鐘仍不見有乾的跡像,包裝內多餘的精華液可拿來塗上鼻翼兩旁補濕,也可敷到頸上不用浪費。


撕開臉上的面膜,發現因不適應神仙水而引致的泛紅已完全褪掉,皮膚上帶有肉眼可見的水潤光澤。臉上一些凹凸、細紋和毛孔更進一步收細。因為厚身面膜一直緊貼面部,所以有拉緊和提升的感覺,用手輕輕按下更是彈性十足!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