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活動] 日本 FEELING 0 味清新魔髮旅程 – 無味電髮,同時令秀髮水潤健康


早前參加了日本 FEELING 0 味清新魔髮旅程活動,不但了解到Feeling 0味電髮液的優點,大會更請來20位專業髮型師與Blogger進行11講解,還有由多位 FEELING 香港創意團隊成員即場變髮及潮流髮色分享,渡過了目不暇給又充實的一天!



日本專業品牌 FEELING 已登陸香港 11 年,今年已獲得了 2 個由JessicaCodeViVi雜誌頒發的產品大獎。FEELING最新推出革命性的 0 味電髮液,不但無味、0殘留,更含有透明質酸、骨膠原及氨基酸三大修護成分,能幫助秀髮保濕鎖水、重組髮芯結構、補充秀髮營養,從而修復並改善受損髮質,完全顛覆了「電髮後不但要忍受難聞氣味,還會令頭髮元氣大傷」的傳統概念啊!



是日活動請來了姊妹淘主持人及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小姐與一眾Blogger分享美髮心得,之後更有多位星級髮型師即場示範頭髮造型和潮流髮色分享,像舉辦了一個小型Hair Show般,讓人大開眼界。


最貼心的是大會請來了20位專業髮型師與Blogger進行11講解,與兔兔同桌的髮型師EricIan都非常Nice,在過程中聽到一些專門術語時還會即時舉例解釋,也解答了我們對髮型提出的問題。稍後還會有一次Feeling 0味電髮的體驗,好期待呢!


FEELING生態球代表著環保、健康清新的概念,如果你在髮廊看到 FEELING 生態球的蹤影,即表示該店與「日本 FEELING 0 味空間」一樣抱著健康、環保的理念,是能為大家提供最專業的優質髮廊~


Feeling 不同的產品系列,除了電髮,還有洗護等等


是日活動~ FEELING 0 味清新魔髮旅程~



與好友們一起參加活動最開心~!


--------------------------------------------------------------

歡迎聯絡 參與試用/食、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