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活動] ghd Platinum造型器工作坊 – 直髮曲髮SO EASY!


兔兔總是以一頭直髮造形示人,一來是覺得造型很花時間又麻煩,二來是怕經常以高熱夾頭髮會令髮質嚴重受損。這天出席了ghd Platinum ®造型器工作坊,才知道以現在的科技,已經研究出最完美的定型溫度,不單令頭髮看上去健康帶光澤,實際上也將髮絲受熱的損害程度降到最低。一枝造型器同時能營造出直髮和曲髮造型,方便又快捷,想自行弄出美美的造型似乎不再是難事了!

來自英國的專業造型品牌ghd,其造型器的專利tri-zone®技術由ghd英國劍橋頂尖科研團隊的研製而成,能保證造型器的溫度維持在185度的最佳溫度,有效減少頭髮折斷達50%同時增加頭髮20%亮度。Platinum造型器更是經過改良,開關製置於造型器內側,不再容易被誤壓開關;採用U形握柄(Wishbone Hinge),更附合人體工學等等。

Platinum造型器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像iPhone XD)將來會否也像iPhone般推出土豪金呢?除了造型器外,ghd旗下產品還包括其他專業造型產品如風筒 (ghd Air)、造型梳、造型噴霧、修護乳霜、定型系列等等,足以應付不同造型!

市面上一般造型器都可調到350~400度或以上,其實高溫會對髮絲的角質層帶來嚴重傷害,而角質層一旦受損便無法補救。大會即場以一縷金色真髮作實驗,看看用其他品牌與ghd Platinum造型器同時夾住頭髮1分鐘會有甚麼結果。還不到40秒已傳出陣陣燶味,1分鐘後把造型器放開,明顯看到用其他品牌造型器夾住的髮絲已像被燒焦般變成深啡色,被ghd Platinum造型器夾住的部分雖然也比本來髮色變得深一點,但看起來仍然健康亮澤!

大會更請來兩位專業髮型師作即場示範,先教導大家按比例將頭髮分為數股,再逐股頭髮造型便可。頭髮較薄的人,可先在接近頭髮根部的頭髮底側輕輕燙幾次(不用夾住),可令髮根位變挺身,頭髮整體看起來會變厚。

頭髮量較少的話,捲髮時可以用一股頭髮向來捲、另一股向外捲的方式令頭髮看起來更豐盈濃密。聽起來容易,但對兔兔這種新手來說可難了,還是交由專業人士幫忙更乾脆!

感謝專業髮型師John替兔兔捲出「女神頭」,從未如此有女人味過XDDD 帶有曲線的頭髮看起來比直髮更豐盈有彈性,孤度上的光澤看上去美美的!

來看看對比吧!原來的直髮看上去較平板而且髮量少,進行曲髮造型後髮量即時增加一倍以上,特別喜歡看上去彈性十足又有光澤感!造型5小時過後,雖然在5小時期間又拉又撥又抓直,仍然能保持50%的孤度,算不錯!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