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活動] GlamourFlage Grad Opening – 認真又玩味十足的澳洲護膚品牌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Glamourflage於8月登陸海港城LCX啦!Glamourflage創立自1972年,以“Serious Fun…Serious Skincare”為創作概念和品牌哲學。品牌創辦人Imogen Day認為護膚是一種值得「認真對待」的習慣,也是種令人「樂在其中」的過程,於是結合了”Serious” 和 “Fun”兩種元素創立了品牌。

Glamourflage 產品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的生物技術,硏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看見每款產品包裝上不同的美女嘛?Glamourflage又挑選了多位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百老匯女郎)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她們都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令每款產品的吸引力及獨特性更強。

開幕當日品牌更找來美美的模特兒助陣,與包裝上的女郎們一樣吸引呢!

小小的店面陳列了各式各樣的產品,有針對面部、身體、防曬、眼唇、手部等不同產品,令人眼花繚亂。

Glamourflage的暢銷皇牌產品分別是第一位的Elegant Eliza再生緊緻精華;第二位的Amzaon Ann防曬乳液SPF30+;和第三位的Raunchy Rosie滋潤護手霜,美美的包裝真的很吸引啊!

佔少數的彩妝產品,質量不錯!特別是 Jane Gem Face Primer, 薄薄塗一層已令肌膚變得幼滑細緻,上妝自然更貼服。

身為Mask控,兔兔一眼已發現產品中的多款面膜,即時選購一番!哈哈!
作為皇牌的Elegant Eliza再生緊緻系列,具有蜂皇漿、蜂膠、角鯊烯、肽及其他緊緻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全面滋潤及修復肌膚,收細毛孔,撫平細紋,有效抗衰老。
Elegant Eliza再生緊緻面膜 (80ml/ $320)

Satin Sally Sleep Mask – Citrus (260ml/ $270):
外型像一瓶乳酪玩味十足!這款睡眠面膜的成分中添加阿拉伯膠樹膠,能溫和去除死皮和雜質,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更水嫩飽滿。更含有豐富維他命A、B、E、F和H,可以在睡眠時增強皮膚抵抗力、抗氧化和深層修護肌膚。能去角質的睡眠面膜還真是第一次接觸,自然不會錯過啦!

Fantastic Faith Re-Hydrating Collection長效保濕透亮系列:
(1)  採用三重煥膚保濕科技,可保濕鎖水長達24小時
(2)  提升肌膚自身保濕力,使肌膚保持最佳的平衡狀態
(3)  高效亮膚及抗氧化,使用後肌膚緊緻度提升50%
當中的注氧修復面膜(100g/ $240)可將氧氣送到肌底,調節新陳代謝,為肌膚注入營養,全面補濕、減少細紋、提昇肌膚再生力和回彈力。

Tara Tinsel Facial Cleansing Oil (190ml/ $160)
添加了天然可可巴油及維他命E成分,能有效保濕,卸妝同時護膚。正好家中的卸妝產品用完了,可以一試!

今天收獲超豐富,這麼多款面膜又豐富了我的收藏啦~


Glamourflage
品牌專櫃: 海港城海運碼頭3樓LCX
電話:  (852)3569 5118
電郵:  info@glamourflage.com.hk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