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試用] 森田藥粧新品體驗 – 小資女恩物,重塑白滑新肌


一向是森田藥粧的忠實粉絲,喜歡它價格親民,面膜款式又多,最重要是不會令我過敏!!早前參加了森田藥粧的新品試用招募,抱了滿滿一袋產品回家,且與大家分享一點用後感吧!

 珍珠酵素淨透去角質啫喱 (100ml/ $38)
蘊含青木瓜酵素的去角質配方,能深層潔淨毛孔油脂及污垢,並且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及柔嫩觸感。添加蜂王乳及玻尿酸更能保濕肌膚同時淡化暗沉,還原肌膚透亮色澤。


將去角質啫喱均勻塗到臉上,避開眼睛、暗瘡或有傷口的地方,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啫喱會慢慢帶走老化角質並變成白色屑屑。用後感覺肌膚明顯滑溜,毛孔變清潔了,一些表層黑頭也能輕易清除。價錢便宜,值得買一枝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呢!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 (30ml/ $69)
成分及功效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是所有玻尿酸裡面最小的,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
鎖水磁石-是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具有等同人體皮膚角質層的類似組成結構,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保水功效極佳。



快入秋了必需要加強補濕,原液看似很稠但其實容易推開,薄薄塗上一層已看得見水嫩!



黑面膜/眼膜系列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面膜 (6片入/ $59)
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 (5片入/ $38)

去角質後必需要替肌膚好好保充水分,黑膜系列有成分及功效:
蜂毒: 富含蜂毒胜肽,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有效淡化細紋及恢復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有迅速鎖水,深層保濕作用,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之肌膚。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面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膠原: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增加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並有效撫平細紋。
蜂王乳: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有極佳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



黑面膜非常大塊,預設虛位剪裁有助令面膜更貼合臉形,最喜歡下巴位置也黏得緊的完全不會掉落。用後肌膚水分充足,臉頰因而充滿彈性,臉上毛孔收細之餘也更平滑,水嫩嫩的!



眼膜的造型像隻蝴蝶,其實名為三功效創新全護型,能持續緊緻眼周、長效保濕鎖水。用後覺得眼膜精華較稠身,乾透後會在眼周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眼肚一些細紋也被撫平不少。

玻尿酸精華水凝霜 (100ml/ $69)
成分及功效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天然保濕因子PCA-NA:能迅速滲透角質層,保濕補水,有效改善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與彈性,是與玻尿酸最好的組合成份。
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玫瑰花水:保濕、柔敏、舒緩肌膚功效。

成分功能以補濕為主,透薄的乳白色凝霜能輕易推開再快速滲透,補濕又清爽

蝸牛銀耳精華水凝霜 (100ml/ $69)
成分及功效
蝸牛黏液萃取:滋潤肌膚、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使肌膚彈嫩潤滑。
銀耳多醣體萃取:又稱植物玻尿酸,自銀耳中萃取,含豐富黏多醣及保濕因子,美容養顏之珍品。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全面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水解膠原蛋白:強化水合能力及保濕效果、增加肌膚緊緻及彈性,並有效撫平細紋。

另一款補濕的產品,無論顏色、質感都與玻尿酸精華水凝霜非常相似,但蝸牛銀耳精華水凝霜更為滋潤,適合入冬時節使用!



以上所有產品加起來也才$200多,比起專櫃品牌便宜不止3、4倍,實在是學生或小資女恩物!


森田藥粧: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