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食食食] 披薩狂熱 - Pizzeria JACOMAX@上環


朋友是個Pizza迷又鬼仔性格,喜歡輕鬆用餐邊笑邊食,今日為了賀他生日,大家左挑又選後決定投其所好,帶他去品嚐正宗Pizza


Pizzeria Jacomax上環分店就在地鐵站出口附近非常方便,店內燈光稍暗,播放著音樂讓人心情變得放鬆自在。店裡設有開放式廚房,可以一覽師傅由製作餅底、添加配料到送入焗爐的整個過程,焗製薄餅時更不時傳出濃濃香氣,叫人食指大動!店的另一邊則有吧檯和放滿各式酒類的酒櫃,等待薄餅出爐時不妨小酌一番。


似已被翻閱無限次的餐牌,是生意好的證明,食物選擇與其他薄餅店類似,沙律前菜Pizza Pasta 甜品酒水一樣不落。最特別的是Drink Bible,多款啤酒、調酒可供選擇,要是有嗜酒的朋友一定雙眼放光。


Fresh Lime Soda $38
我這種無酒人士只愛喝無酒精類飲品,但也不愁沒有選擇,有咖啡、果汁、梳打、冷熱茶類等。這次選了Fresh Lime Soda,帶汽的微酸醒腦提神又開胃口,真的很Fresh


Blue Mussel in weiss beer $139
不喝酒類的我也大愛的一道菜,外殼黑得發亮的青口浸在加入啤酒的湯裡上桌,啤酒味不重但微微咸香味與青口鮮味很配合,吃罷青口還可以用多士泡湯吃,要不是怕吃不下其他還真想另外Order多士配湯吃。


San Daniele Parma Ham 14 Months $148
不配蜜瓜的巴馬火腿切得透薄可見漂亮的淺粉色,脂肪不多而且分怖均勻,味道微咸,整片火腿單吃更吃得出脂香味!


Chef-Pick $89
沙律點了廚師之選,有脆口羅馬生菜、甜甜小蕃茄與青黃紅三種椒等蔬菜、微咸的橄欖、充滿蛋香的水煮蛋,再灑上芝士粒,然後按個人喜好加入油醋汁,味道清新又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味道與口感。


Tonno & Cipolle Spaghetti 128
吃過沙律後再吃這道稍微帶辣的吞拿魚洋蔥意粉非常惹味,意粉少許硬身並沒有煮到黏軟非常好,吃的時候一吸便全進了口裡乾淨俐落很暢快呀!


Jacomax Pizza $158
主角登場!以店名命名的相信也是招牌菜吧?烤得融化帶微焦的Mozzarella Cheese之下鋪滿了蕃茄、甜椒、牛肉還有Pizza中心的一隻半熟蛋,看得見的豐富!香濃的MozzarellaPizza的百搭配料絕無失手,餅底與餅邊同樣香脆,讓我忍不住多吃一件。


Gorgonzola & Apple Pizza $148
Pizza迷朋友加點的Pizza,第一次吃到以蘋果與pizza這意料之外的配搭,除了Mozzarella Cheese外,還加了味道偏淡的Gorgonzola Cheese,再鋪上一片一片極薄的蘋果,經過焗烤後蘋果也沒有變色賣相漂亮!一口咬下,口裡有蘋果清甜又有芝士香味,兩者互相配合,沒想到的美味!


Explosive Volcano $158
酒足飯飽又怎少得了甜品?既是Pizza之夜當然要來款Pizza甜品啦!烤得香脆的Pizza餅皮被支起砌成小山,淋上朱古力醬再配雪糕跟水果。上桌時更有專人在小山上淋上烈酒並點火,即時變成名符其實的小火山,正好代替了生日蛋糕呢!將小山分解後其實也有大半個Pizza分量,因為餅身偏乾,要是有多些配料或醬料提供會更好呢!



壽星Pizza迷朋友非常滿意這晚安排,說明這裡的Pizza有水準!當晚還見到兩位瘦削外藉人士點了兩杯啤酒跟20’巨大Pizza再極速KO,嘆入觀止,朋友說下次也要來挑戰看看…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theZ tyle - http://www.thez tyle.com/?79884
Beau tylife - http://www.beau 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57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