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試用] SKIN 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 讓肌膚滑溜溜的神器~


韓風當道,早前幾乎所有網店都大推的彊屍面膜,是否真的具有奇效?敷上面膜後會全臉收緊至面膜繃裂的感覺也令人非常好奇,身為面膜控的兔兔終於有機會一試啦!


第二代彊屍面膜帶了點人造香味蓋住了化學味道,沒有傳聞中的難聞刺鼻。兔兔在使用面膜前先用補濕精華打底,所以面膜敷到臉上後沒有出現痕癢或過敏反應,要是有敏感性皮膚的話可養成這個先打底後敷臉的習慣喔!特別要注意塗上面膜時要避開眉毛和髮根位置,不然面膜收緊時會拉扯到髮根,而且黏上毛髮後的面膜會較難洗掉。
整體感覺不錯,特別喜歡用後臉上滑滑的手感!

這次試用的彊屍面膜是第二代改良版,成分除了Albumin白蛋白、煙醯胺外,還特別加入了天然植物成分,例如西伯利亞松樹提取物、山金車花萃取物、紫錐菊提取物等,加強了撫平皺紋、收細毛孔及美白功效。用後還有助去除肌膚死皮細胞,促進水油平衡,令膚色更均勻。

一盒彊屍面膜內含有粉劑與激活劑各16包和一枝專用面膜掃,外盒上的說明建議每3天使用1次,16包即是可用約1.5個月左右,分量也不少啊!第二代的最大的改進是將激活劑由第一代的一整瓶改為16小包,預先分配好1次3.5ml(1包)的分量,就不怕因為分量控制不好而出現用到最後不夠激活劑的慘況啦!

盒內附送的專用面膜掃的刷毛也算柔軟而且非常細密不易散開,質量不錯呢!刷毛細密不易散開,便不會吸掉太多面膜液,可是面膜掃刷毛部分較長,接近掃柄位置也容易沾滿面膜但又塗不到臉上做成浪費,希望到第三代會有所改進!

使用前先於20秒內將粉劑與激活劑充分混合,避免有粉劑的結塊出現,我是偷懶直接用面膜掃來混合,同時可用按壓的方式將粉劑的結塊弄散。

完成混合後再用面膜掃將混合物均勻塗於面部 (避開眼、唇及髮邊位置)。靜待10-15分鐘,然後以清水洗淨。如使用時感覺太繃緊,可噴保濕噴霧以作舒緩。粉劑(3ml)與激活劑(3.5ml)的比例應該是1:1,激活劑多出的0.5ml分量可在洗掉面膜後作爽膚水使用,效果更好!

敷上面膜約過了10分鐘,臉上的面膜開始乾透和出現收緊的情況,在臉上形成一層半透明的膜,而且越來越緊繃,連話也說不好,臉上肌肉一動便會拉扯到面膜而引起龜裂,而且肌底較乾的部分裂紋會較嚴重,可以清楚看到肌膚的缺水程度呢!


使用後膚色不但更透白均勻,摸摸還滑不溜手,緊緻度提升又充滿彈性,看上去還帶有光澤,洗掉面膜後臉上非常清爽沒有殘留,一些紅印也減淡了一點。想肌膚又滑又彈一定要每週使用呢!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