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試用] Cellnique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 黑頭粉刺剋星,從此不用再擠啦!


日常護膚只要稍稍偷懶,黑頭便會在不知不覺間積聚在毛孔𥚃,時間一久更是難以清除!偶爾看到鼻子上一些冒出頭來的粉刺黑頭真的很想用手擠掉,但用手擠的話往往會令毛孔越來越粗大,手上細菌更會導致細菌感染,不處理的話黑頭只會越積越深,真令人煩惱!

 
醫學美容品牌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產品在美國研發,於新加坡製造,專用於美容院特效配方。旗下研發提供專業速效護理的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Skin Action Sebum Gel更是創下了每40秒賣出一支的紀錄!超強配方能雙倍快速去除黑頭粉刺。

透明色的去黑頭凝膠呈o者喱狀,質地不太稠身能輕易在皮膚上推開,輕易快速被吸收乾透。凝膠塗抹在皮膚上有種薄荷冰涼感,乾透後感到毛孔慢慢收細並將內裡污疚推出。


使用七天已可見大部分表面黑頭都被推出清除,只留下毛孔的洞洞,相信繼續使用能將深層黑頭也推上表層,清除污疚之餘也能收細毛孔!

Cellnique現已於卡萊美Colourmix獨家代理上架。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