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試用] Proud Mary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 – 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


又冷又熱的天氣令宅兔的肌膚狀態變得飄忽不定,既缺水又徘徊在敏感邊緣,特別需要一片水分滿滿的面膜替肌膚進行急救呀!Proud Mary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出自專業韓國醫學品牌Histolab,缺水肌有救了!

專業韓國醫學品牌Histolab產品有效修復及改善皮膚各種問題,現時已超過8500間診所及美容院使用。而Histolab旗下推出了一系列的Proud Mary面膜,有抗敏、舒緩、抗皺、保濕、美白等功能,宅兔這次就試用了Proud Mary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

Proud Mary透明質酸精華保濕面膜
Hyaluron Ampoule Mask Pack/ 25g
面膜的主要成份為能果甘,透明質酸,蘆薈葉提取物,東方茶復合物類(木瓜,肉桂,柿葉,艾草,綠茶,甘菊)等,有鎮靜、舒緩、補濕和修護的效果,賦予肌膚活力的同時,還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力。

產自韓國,但包裝上印上英文對照的簡介、使用說明、成分資料等,不怕看不懂韓文啦!

面膜紙是採用案樹中提取的自然纖維素制成的纖維天絲質地,柔和護膚,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大量精華附在面膜上但又不會滴得四處都是,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

潔面後使用爽膚水護理肌膚,取出面膜,再按照面部輪廓將面膜緊貼在肌膚上,靜待15~20分鐘後就可以撕下面膜了。透薄柔軟的面膜非常貼服,舒適近乎無感,一邊敷一邊走動也沒有移位滑落。

將面膜撕下後用手指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按摩,令剩餘的精華完全滲入肌膚,感覺除了補濕,膚質也變得更柔軟細滑,泛出健康自然光澤,水分飽滿彈性十足,敏感泛紅的狀況都消退了!

只要15-20分鐘就能令肌膚充滿水分活力,天天敷也不會麻煩呢!!而且以上產品在HKTV MALL Star Beauty 均有發售,只需安坐家中動動手指就能在網上購買,超方便的!


相關連結:
Purplewords紫語:http://www.purplewords.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