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食食食] 鬧市小木屋 – WOODS @ 旺角


這天跟娘親大人在旺角逛了半天,又累又餓時看見這家充滿樹木氣息的餐廳,好奇心驅使下又發現了一處旺中帶靜的覓食勝地!


WOODS為名的餐廳,店內亦以原木裝潢為主,配合暈黃燈光,令人感覺溫暖又寫意。靠牆位置的沙發椅軟軟的很舒適,店中間的長木桌上還有一棵樹,椅子則是圓圓的小樹幹,不同的桌椅組合很有設計感。

除了套餐,單點食物的選擇也不少,前菜小食、主菜、意大利飯、甜品等等種類齊全。飲品也有特飲和酒類提供,想小酎一杯也可以得到滿足!

田園沙律
小山丘般的生菜裡混入了小蕃茄、洋蔥、青瓜及紅腰豆,用了較淡醋汁酸度不高,貫切清新田園風,分量大足夠2-3人用。

紫藍日落、熱薑蜜
高身杯裡是漂亮的紫藍色飲品,貼合紫藍日落之名,淡淡莓味冰涼清新。娘親大人點的熱薑蜜甜中帶辣夠養生。


韓式泡菜牛肉薄餅
餡料堆得滿滿的方形薄餅賣相吸引,上桌時已切成方塊狀方便取食。厚芝士下是咸辣爽脆的泡菜,薄切牛肉味道濃郁,再加上些許的泡菜醬汁令薄餅不會太乾身,每口都吃到豐富層次,韓風配搭非常惹味。


黑松露雞肉意大利飯
翻開煎得皮脆肉香的雞扒,下層帶有黑松露香的意大利飯。意大利飯粒粒沾滿醬汁,入口濕潤creamy而且硬度適中,除了松露香氣還有濃濃芝香味。

朱古力獎門人
一般都會吃到將餡料包在裡面的班戟,WOOD卻將香蕉、奶油與朱古力醬放到班戟卷上面,還加上粟米片,軟糯與香脆口感相映成趣!


身處鬧市之中,看著窗外來來去去的忙碌人流,安坐在寧靜的店內享受餐點,悠閒感倍增,疲憊的身體又再充滿能量了!

WOODS
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廈地舖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