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試用] 友營堂 木酢健の貼 - 按摩去濕。睡夢中保健


宅兔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走動,可是每天工作繁忙,實在沒時間去腳底按摩,漸漸地腳部累積了不少疲勞之餘,還開始出現水腫問題。這天老媽給我一包木酢健の貼,據說只要睡覺時貼上,就可以排毒去濕消疲勞,一於試試吧!

友營堂 木酢健の貼採用全天然的成份,配合高科技提取橘子樹的木酢經過陳年化的過程,加入晶石、綠茶精華及納米元素精製而成。而位於韓國的生產廠房更獲得國際標準GMPISO認證,完全符合高質素及環保要求。

外包裝背面印上詳細的說明、用法、功效等資料,原來木酢健の貼除了有助排毒袪濕、減輕手腳浮腫,還可以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從而改善手腳冰冷或手痳腳痺等情況。亦可以貼於痛症患處,舒緩肩膊僵硬、減輕肌肉疲勞、酸痛等現象。

一包8片裝的木酢健の貼包含了8片橘子樹木酢粉囊(每包淨重5克)及8片透氣彈性膠布,橘子樹木酢粉囊已經每兩包(一對)進行獨立包裝,方便出門旅行時也可隨身攜帶!


橘子樹木酢粉囊包及透氣彈性膠布上都明確標示出底和面兩邊,使用時要留意!

使用時,將貼布上的膠紙撕走,並將木酢粉囊寎包有字的一面貼在貼布中間。貼布黏性極強,要小心貼上喔!

然後將預備好的木酢健の貼置於雙足底部(穴位反射區),便可於作息時自然排毒,促進新陳代謝,效果持續達8-10小時之久。宅兔一般會在睡覺前貼上,黏性強的貼布能緊緊附於腳底,不怕睡覺時會脫落。


一覺醒來將貼布撕下,本來白色的橘子樹木酢粉囊包已吸滿濕氣變成深棕色,看來宅兔的濕氣超重 X_X 不過出門時的確覺得雙腳沒有了疲倦沉重感,前一晚睡得好所以人也精神奕奕,整個人都感覺鬆快!

有些整天坐辦公室的朋友用了可能沒甚麼變化,但宅兔用後感覺效果蠻明顯的,不管是工作或逛街累了都可以貼一晚消除疲勞,現在去旅行時也會帶上一包備用呢!推介給需要長時間站立或是雙腳疲勞的朋友們!


銷售點:
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惠康、百佳、裕華國貨及永安百貨或網上商店Nutriworks.com 均有發售。同時亦可在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的指定商店購買。

木酢健之貼 Flexi-Patch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