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試用] E-Filler®逆齡抗皺眼霜 – 明眸重塑。締造減齡神話


每天長時間對著電腦、手機,雙眼使用過度容易出現紅筋、皺摺、細紋等衰老現像。最近入手了E-Filler®逆齡抗皺眼霜,獨有專利技術能滋潤眼周肌膚抗衰老,急不及待要還原明眸,見證逆齡神話了!

E-Filler®逆齡抗皺眼霜  E-Filler® Eye Contour Cream
(HKD 780/ 15ml)
這款專為眼周乾紋及皺紋問題研發的眼霜,結合公認為最有效的抗老成份,再配合 Emotion Skincare 獨有E.S.U Biocomplex® 專利技術,給予肌膚深層滋潤及營養,高效抗皺重塑,能重組肌膚自生力,加速骨膠原增生,為眼肌重新定齡。

外盒裡除了眼霜一瓶,還包含一枝挖棒,取用眼霜更方便。扭開眼霜蓋子,原來還有一層封條,確保產品密封衛生。

乳白色的眼霜呈軟雪糕狀,蘊含透明質酸、六胜肽、黑加侖子油、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維生素E等等主要有效成分,能滋潤修復受損、乾燥、衰老的眼周肌膚。

挖出時感覺眼霜較為豐盈,沒想到塗抹在肌膚上軟軟的極容易推開,就像融化的軟雪糕般XD
淡淡香味用在眼部按摩很抒緩,而眼霜中不含石蠟、矽油、礦物油、防腐劑及致敏性香料等有害物質,通過嚴謹的皮膚科測試及金屬鎳測試,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使用時取出一粒黃豆大小的逆齡抗皺眼霜於指尖,輕輕按壓眼袋及眼部四周皮膚,慢慢按摩能加快眼霜滲透。
留意!E-Filler產品內含微細活性成分組合,在部分活性成分發揮作用期間會有輕微刺目感,建議在使用後閉上眼睛10秒,並避免產品直接接觸眼睛。

用後眼周肌膚明顯水潤飽滿,按摩數圈已快速被吸收不會留下黏膩感,眼周細紋肌理漸漸淡化,眼袋輕微平伏,持續每天使用效果更好。

質感豐盈的眼霜只能在冬天使用?非也!
E-Filler®逆齡抗皺眼霜滋潤度十足,夏天薄薄塗上一層,既可以修護,又不怕被乾燥的冷氣抽光眼周水分,宅兔用了一個月也沒有油脂粒出現。
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打造逆齡電眼,夏天也不能偷懶呢!

配合E-Filler®高效抗皺眼部精華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關於Emotion Skincare
品牌於1984年成立,30多年來研發團隊致力研究,成功研發出E.S.U Biocomplex® 專利技術,E-Filler®全系列產品都利用此專利技術將有效活性成份帶到肌膚底層,達致零流失,有別於市面上之抗老產品。

所有Emotion Skincare 產品均含有豐富的天然脂肪酸,即被公認為皮膚不可缺少的食物”,這些不飽和脂肪酸跟人體皮膚可以完全相容,所以能夠有效提升膚質,令肌膚重現年輕米采,延緩肌膚衰老。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