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試用] 櫻之戀 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 每晚敷!給肌膚吃一口減齡燕窩


燕窩雖然是養顏聖品,可惜價格昂貴不是闊太的宅兔沒法常常吃。最近逛街看到櫻之戀的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價錢親民好吸引,來讓肌膚吃一口燕窩吧!


櫻之戀
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升級版) (10/)
由日商森威東京商事監製,台灣生產,精華內含有從乾燥燕窩萃取之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能提升肌膚保濕度、滋養肌膚增加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緊緻輪廓重拾彈性,讓打造嬰兒般柔嫩白皙的細緻肌膚!

外包裝上附有中文的簡介,成分、功效一目了然,每包面膜上都印有批次跟使用期限,用得安心!
主要成分及功效:
1.燕窩胜肽 - 刺激細胞增生,滋補養顏,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達到撫紋效果
2.有機神奇草 - 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3.仙人掌萃取 -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濕緊緻效果
4.傳明酸 - 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5.珍珠粉 - 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6.蜂膠 - 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非常滋養,能特別針對膚質的改善


升級版隱形面膜採用優質天絲布材,加倍輕薄、透氣、滲透,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自然近乎透明。因為面膜實在太薄了,取出後要連同珍珠紙一同敷上臉上,再拿走珍珠紙,然後對應輪廓位置調整理面膜才能敷得最貼臉!


敷上面膜約10-15分鐘再取下,經過精華的浸潤後變得柔軟、飽滿、彈滑、滋潤、緊緻。泛紅情況與粗大毛孔都被撫平減退,肌膚表面更平滑,晶瑩又帶光澤,整體膚質明顯改善!

燕窩除了內服,現在還可以外敷,想有嫩滑的肌膚就要勤力敷臉,特別推介給肌膚有老化粗糙問題的美美們!

  
櫻之戀
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 (升級版)
隱形面膜系列包括:蝸牛、蘆薈、玻尿酸、維生素C、燕窩 (5)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65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