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試用] 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 – 藥用美肌。粒粒掃除好幫手!


宅兔膚質不算好,每逢生理期臨近總會粒粒暗瘡大爆發,放任不管便一發不可收拾,最近收到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正好,可以跟臉上身上的粒粒say bye

明色美顏水誕生於明治18年(1885年),能消滅暗瘡細菌,抑制過剩皮脂,更有防止色斑、雀斑生成的效果,是擁有128年悠久歷史的超人氣化妝水。現在還推出了同系列的明色美顏藥用石鹼和明色美顏美容液,「一洗、一抹、一點」從清潔到護理針對清除粒粒,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最方便!

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產品全部made in Japan,一向得到不少好評推薦,三件加起來不過百多元,價錢親民。盒底印有/貼上使用期限,存放期不短可以安心慢慢使用,偶爾趁打折或活動時一次入手多幾件也不怕用不完嚕。

「一洗!」明色美顏藥用石鹼 $4880g
含雙重有效成分:藥用級BHA及植物保濕精華,能溫和軟化角質,有效深層清潔解決毛孔阻塞問題,殺菌去粒粒。


包裝中附送起泡網,不得不說有了起泡網真的超級方便!將石鹼放進起泡網搓出的泡沫非常豐盈、堅挺、量大XD,用手搓到天荒地老也遠遠比不上。細密泡沫能深入毛孔推出污垢,清潔力更強,還能減低雙手與肌膚的磨擦,加倍呵護!

臉部使用時可配合起泡網加水起泡,以泡沫在微濕的臉部按摩,再以清水洗淨。身體使用的話則將石鹼放進起泡網內直接洗擦身體,清潔之餘也可以按摩去角質,清除身上的死皮粒粒~!因為蘊含的椰子油、人蔘及甘草萃取等成分,潔臉後肌膚感覺清爽,有點「啜手」但完全不會乾燥繃緊,最重要是明色美顏藥用石鹼無著色、無礦物油、無防腐劑,敏感肌膚或身上幼嫩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用後可以直接將起泡網掛起,不用煩惱吹乾、存放的問題,設計貼心。

「一抹!」明色美顏水 $5880ml
大受好評的皇牌產品明色美顏水特有軟化角質層的水陽酸及防止油脂阻塞的Pionin成分,能一抹帶走油脂死皮,令肌膚回復滑溜、緊緻、明亮。

透明藍色玻璃瓶造型復古漂亮,瓶口小小可以將美顏水倒在卸妝綿上作為潔膚水使用,成分中帶藥性針對粉刺暗粒,特別適合混合性、油性、暗瘡或毛孔粗大的皮膚使用。留意,使用時會聞到酒精的揮發性氣味,要注意不要大口呼吸呢!

洗臉後取適量於卸妝綿,擦拭全臉和頸部,擦完後卸妝綿都變得黑黑黃黃的 X_X,可見平常就算有洗臉洗澡也不一定能將污垢全部帶走呀!宅兔有每天早晚使用,除了臉跟頸身體如前胸、手肘、膝蓋等都會抹一抹,將黑黑的死皮角質抹走。

「一點!」明色美顏美容液 $6815ml
除了每天早晚潔膚的基礎護理,也有針對暗瘡粒粒的秘密武器明色美顏美容液,當中的4大抗痘成分:甘草酸、海藻精華、綠茶精華和龍根草精華,能防止粉刺、軟化角質、分解油脂、抑制氧化、促進細胞活性及改善紅腫,深入毛孔抗菌,全面有效地擊退痘痘。

軟管設計能輕易將美容液擠出,方便控制用量。

使用時將美容液擠到手指上,再點在暗瘡粒粒患處即可。半透明乳白色的美容液能輕易推開,沒有添加人工香味亦不會刺激患處,非常溫和親膚。


為了趕走粒粒,宅兔每天早晚都有使用全套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連續使用三天後暗瘡的膿頭消失,發炎紅腫減淡平伏,額頭上的暗粒全部消失,肌膚明顯更平滑更細緻,超級見效,怪不得這麼多好評!

夏天到了,痘痘也到了,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不但快速見效,「一洗、一抹、一點」用法簡單,而且一套三件才百多元性價比超高,大大推介給還在為粒粒煩惱的小資女生們喔!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 $4880g
明色美顏水 $5880ml
明色美顏美容液 $6815ml

銷售點:全線香港莎莎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