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試用] Lactacyd All Day Fresh女性潔膚液 – 全日清爽。三重呵護


夏天最怕遇上生理期,又熱又悶的感覺真會影響心情,Lactacyd最新推出的All Day Fresh全日清爽女性潔膚液就照顧到女性在夏日的需要,清爽呵護特別部位,全日零負擔!

Lactacyd在過去5年為體貼女性不同需要,先後推出不同配方,有美白有柔嫩緊緻又有清涼舒爽,更加添護膚元素,將女性潔膚液推向美肌層面,今年全新推出的All Day Fresh全日清爽女性潔膚液亦同樣帶來清爽潔淨的驚喜體驗!

全新All Day Fresh全日清爽女性潔膚液加入天然牛奶成分製造的Lactic Acid,同時首創注入7大植物萃取精華 (蔞葉、玫瑰及鼠尾草等),達至24小時阻隔氣味,同時提供「去除、阻隔、預防」三重革命性保護,杜絕引致異味的細菌滋生,令特別部位保持全日清爽零負擔!


經典瓶身設計,貼合手型容易緊握,蘋果綠也有清新的視覺效果,看見就覺得很FRESH

潔膚液是接近乳液柔滑質地,輕輕揉搓也能揉出豐富泡沫,還帶有自然的草本芳香,感覺舒緩,用在特別部位一點也沒有乾澀感,自然舒適。最重要是產品成分中不含致敏MIT,更經皮膚專家測試,適合每天使用。
使用方法:倒出約5毫升分量潔膚液,於洗澡時清潔外陰,先不要沖洗;再將普通沐浴露塗於身體其他部位 (不要塗於特別部位),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全身。

Lactacyd All Day Fresh全日清爽女性潔膚液能在特別部位形成保護層,即使在悶熱夏季也能抑制異味與細菌滋生,避免尷尬情況發生,全日保持清爽好心情!宅兔每天都使用了,你呢?


Lactacyd 
All Day Fresh全日清爽女性潔膚液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百佳、惠康、卓悅、莎莎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