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試用] Crabtree & Evelyn –日夜修護三步曲。24小時呵護手部健康


宅兔這天對著鏡子往臉上塗抹保養品時,忽然驚覺雙手與臉部的膚質差距甚大,為了一雙難看的「阿婆手」,必需從今天開始努力補救!

Crabtree & Evelyn的手霜相信不少人的手袋裡都會放上一枝,品牌最近推出了兩款新品:抗污染手部隔離霜、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組成全新的完整修護系列 -先為手部底層建立透氣保護屏障,日間化作肌膚防護盾,再把握早晚間肌膚黃金修復期,為手部肌膚提供長效修護滋潤,完全是24小時不間斷的呵護修復。
宅兔這次收到了美美的Crabtree & Evelyn玫瑰禮盒,裡面是一套三件的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手部修護霜、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玫瑰芳香滿溢!

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Hand Primer
(HK185/ 30mL)
Crabtree & Evelyn首次推出抗污染手部隔離霜,選用天然植物成分,如山桑子、甘蔗、楓糖/糖槭、橘子及檸檬等,建立抗污染透氣保護屏障,阻隔外來污染,預先為手部肌膚底層作好準備,加強滲透力,有助手部修護霜吸收養分。

非常特別又有突破性的新產品,現在連手部也需要塗隔離霜了!XD
泵裝瓶身與臉部使用的精華類似,方便之處是容易控制使用分量,而且小小一瓶跟手霜一起放進手袋裡也不佔空間。

在清潔雙手後使用抗污染手部隔離霜,半透明水潤質感,能輕易塗抹得均勻透薄,快速滲透肌膚底層。用後雙手肌膚變得柔軟,又帶著淡淡滋潤光澤,像多了一層抵抗污染物的透明保護膜,就像臉上用的肌底液一樣能幫助後續產品被吸收呢!

Rosewater手部修護霜
手部修護霜一向是Crabtree & Evelyn的皇牌產品,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不同的香味配方更令人忍不住買了又買XD手霜中還注入嚴選的護膚成分,滋潤、修護、保濕,令雙手瞬間變得柔滑亮麗。

最愛軟膠瓶身的新包裝,相比起鋁質軟管更不易破損,不用再怕手霜會漏得滿手袋都是。


雪白的cream狀手霜質地豐盈,塗抹後能快速被吸收,滋潤度高卻不黏膩,很適合日期出門或工作時使用。用後手背明顯的細紋即時減淡,肌膚觸感更幼滑,宅兔已經在包包、家裡、公司都放上一枝,讓雙手時刻保持滋潤!

Rosewater Overnight Hand Therapy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
(HK$195/75g)
同樣是Crabtree & Evelyn新推出的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配方含有豐富氨基酸、維他命等,具保護和修復手部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及撫平乾燥肌膚的功效。

雖然主要用作晚間修護,但並不需要厚敷,只要用上日常塗手霜的分量就可以了。深層修護霜的質感比普通手霜更豐腴滋潤,像為雙手敷上sleeping mask一般,修護成分會在晚間發揮功效,滋養受損的手部肌膚,一覺醒來雙手變得更淨白滑溜、柔軟健康,超讚!

宅兔天生一對「阿婆手」,加上工作時需要經常用到雙手,所以手指部分特別粗糙。宅兔會先抹上手部隔離霜再使用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並配合按摩手法,加強令養分滲進深層肌膚快快吸收,按摩後連脫皮的尾指都充滿滋潤感呢!

一個人的門面除了臉,一雙手也很重要,不想握手時用一雙「阿婆手」嚇壞對方,就不可以再偷懶,要努力進行護手三步曲啦!


有關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1972年由Cyrus Harvey所創立,在崇尚自然與健康的生活態度尚未普及時,Crabtree & Evelyn已經創造出一系列以水果、花朵及植物精華為主題的產品。至今,Crabtree & Evelyn已經擁有一個強大的零售網絡,在超過65個國家全資擁有超過200間的品牌專門店。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