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試用]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 修復再生。蝸牛抗老化


每天工作令人身心疲倦不已,所以每逢週末宅兔都會花時間好好保養,為肌膚充滿電迎接下一週,K:becos 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就是近期保養必備品!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Prestige Moisture White Snail Hydro Gel Mask (3片裝)
韓國頂尖護膚品牌K:becos,揉合尖端科研,凝聚稀有矜貴成份,注入Hydro Gel Mask面膜以人體臉部溫度進一步將精華源源滲透肌底。K:becos旗下的產品由研發、生產、測驗至包裝的程序均由韓國皮膚專家團隊嚴格監控,確保產品質素,安全可靠。

外包裝上附上韓、英文說明,亦有使用圖示,一定看得懂。
面膜精華中的重點成分蝸牛黏液含有大量養分,能深層修復老化受損細胞,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及再生能量,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使纖維母細胞增殖,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賦予肌膚活力,再加上高效持久補濕及鎖水,令肌膚回復光澤健康,減淡歲月痕跡。

面膜是上下兩片分離式的設計,能迎合不同面形輪廓,達至100%貼面;同時採用嶄新水凝啫喱天然物料,貼面加強滲透效果,進一步將蝸牛精華導入深層細胞。宅兔的臉形較長,上下兩片分離式面膜的確能完整覆蓋全臉,最開心是連特別缺水的鼻頭位置都能好好覆蓋!

敷上水凝啫喱面膜的時間會較久,待15-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仍然有蝸牛素精華留在臉上,可以輕輕拍打按摩讓肌膚將精華完全吸收。

使用後,面膜上附著精華的水凝啫喱精華已被肌膚吸收,變得薄薄的只剩網面。(面膜變薄的程度視乎個別臉部體溫而異。)


敷完面膜後,肌膚看起來更細緻平滑,膚色均勻,健康度提升。幼紋、皺紋及粗大毛孔被撫平,觸感柔軟細滑,感覺像吸滿水分般飽滿潤澤,即時還原成青春幼嫩的肌膚。

每週都應該進行一次大保養為肌膚回復生氣活力,才能每天都以最佳狀態示人,妳也試試從這週開始吧!


K:becos蝸牛素補濕潤白面膜
Prestige Moisture White Snail Hydro Gel Mask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69.9/3片裝

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