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試用] Herbary V純天然草本植物系列 – 草本修護。溫和親膚


坊間的護膚品或多或少都含有對肌膚有害的化學成分,宅兔對護膚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小心,這次試用了Herbary V純天然草本植物系列,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及草本配方,成分溫和無添加,敏感肌都適用呢!

Herbary V源自加拿大,創辦人 Selina Demacre自小便對植物有著濃厚興趣,在自己的花園裏種植不同種類的植物,對植物的功效及藥性不斷進行研究,並於1945年春天成立Herbary 植物園。Selina更將草藥從內外兩方面改善皮膚質素,最後研究出適合不同人士的草藥護膚品,結果一時間令Herbary V 的產品供不應求,更被稱為 -- 現代巫女(Modern Witch)

Herbary V產品採用低敏的純天然植物成分及草本配方,符合歐盟及美國FDA標準,不含人造色素、致敏防腐劑和有害物質和成分,講求底層治療,表層保養,啟動「自動補給滲透原理」為肌膚提供多種保護,而且性質溫和,適合不同膚質人士使用。

嫩白更新精華液
Reborn White (15ml)
精華液含有維他命P、甘草素、納米維C、速效再生素等,能激活細胞、深層分解黑色素,淡化暗瘡印和色斑,有效改善敏感肌膚,令毛孔收緊。

泵裝設計,能輕易控制取用分量不會浪費。
精華液質感柔滑,容易在肌膚上推開,在乾燥的手背測試效果特別明顯,即時感覺滋潤有光澤。

將精華液擠在指尖再塗抹全臉,遇到有暗瘡印及色斑的位置則加強打圈按摩至吸收,使用數天後真的覺得膚色變得更淨白均勻,相信持續使用會連色斑印痕都減淡呢!

美肌24補濕霜
Pearlrich Hydra Reservoir (30m)
蘊含膠原蛋白、紫根精華、甘草素精華、人參萃取液、米蛋白、維他命A等多種有效成分,補濕力特強,能深層滲透,即時舒緩受壓、疲累、缺水的肌膚。獨有的PCM-1成分可以全面調節肌膚營養、更新膠原細胞,特別適合中乾性皮膚使用。

扭開蓋子還有一層保護貼,確保產品衛生。

補濕霜呈白色乳霜狀,質感豐盈,滋潤度非常高,每晚使用就不怕睡覺時被冷氣抽乾水份啦!

這款美肌24補濕霜可在晚間潔面後當作晚霜使用,在夜深的黃金時間修復肌膚。也可以於特別乾燥的位置厚敷10-15分鐘後清洗,當成修護面膜使用,一物兩用超划算!用後肌膚更細緻有光澤,因缺水而出現的痕癢不適即時得到舒緩,早上醒來也不太泛油,拯救了宅兔的DRY爆肌膚!



天然可靠又不致敏的草本成分是宅兔挑選Herbary V的原因,強效的保濕修護力更令人一試愛上!大大推介!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