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試用] 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 無懼日曬敏感。水潤透薄抗UV


夏日將至,要做足防曬準備,但某些防曬產品含有的化學性物質及其他外來刺激物的侵害會引致各種肌膚敏感徵狀,難道就沒有為敏感肌而設的防曬產品嗎?

除了將固有的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全線升級,今年Curél還新推出「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乳液質感水漾透薄不黏笠,既滋潤又能高效防曬。而且產品成分配方低敏温和,並通過敏感測試,連嬰兒幼嫩的肌膚都適合使用,敏感肌也可以追求更高質的防曬體驗!

Curél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具備高效防曬功能,每一款產品都可以全面阻隔紫外線及保護肌膚,抵抗因紫外線引起的曬傷、乾燥、泛紅及色斑等問題。而且全部不含化學性吸收劑,性質低敏溫和,部分產品連嬰兒的幼嫩肌膚也可以使用。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新產品]
Curél UV Protection Essence SPF30 PA+++ (HK$180/ 50g)
成分特點:
- 「水凝防曬粒子配方」:水潤透薄不黏笠,能輕易推開及迅速均勻塗抹,輕爽
-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修復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羅漢柏精華」: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軟膠瓶身配合尖頭瓶咀,能輕輕擠出適量的水凝乳液。

乳液質感接近乳霜(cream)狀,擁有全新水潤質感,在推抹時卻會轉眼化成水狀滲入肌膚,可以推得透薄均勻之餘,還留下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鎖水保濕,泛出健康潤澤感,為肌膚提供長時間的高效滋潤。SPF 30+++的防曬系數足以應付日常防曬需要,柔滑的cream狀質地透薄零負擔,很適合在身體上大範圍塗抹呢!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 [升級配方]
Curél UV Protection Face Milk SPF30 PA++ (HK$180/ 30ml)
成分特點:
-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修復鎖水屏障為肌膚長效保濕,並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羅漢柏精華」: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小巧包裝,可以放進手袋或化妝包裡,最適合需要經常補防曬的炎炎夏日。使用前要先搖勻,倒轉瓶身就能輕輕倒出防曬乳液,接近水狀的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有輕微顯白效果,可以當作妝前底霜使用,能均勻並柔化膚色,令肌膚更細緻幼滑,使妝容持久貼服又鎖水,小小一瓶功能多多超方便!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升級配方]
Curél UV Protection Milk SPF50+ PA+++ (HK$180/ 60ml)
成分特點:
- 高防曬系數SPF50+ PA+++:高效抵禦紫外線,輕爽不泛白
- 「潤浸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為肌膚提供防曬屏障並長效保濕
- 「羅漢柏精華」:抗禦因紫外線引致的泛紅,有效穩定肌膚

極為水凝的乳液除了容易塗抹,也容易徹底清洗,連嬰兒幼嫩的肌膚都適用。小瓶尺寸可以輕鬆放進背包,防曬系數達到SPF50+ PA+++之高,夏天與家中小孩一起出門遊玩時帶上一瓶,就不怕一整天下來皮膚細嫩的小孩們會被曬傷了!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質地輕透,感覺較清爽,適合大汗淋漓的戶外活動日使用,減輕肌膚負擔,輕鬆一抹就能提供高系數的防曬保護。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既能温和防曬抗敏,又能兼顧高效保濕修護,將防曬與護膚合二為一,減省一道護膚品的塗抹程序,也減輕了肌膚負擔。系列中的不同產品各有功效特色,全面覆蓋不同需要,從此夏天變得清爽無重,也不用怕日曬UV侵害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