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療程]The Beauty Medical V3 ULTRA SHAPE聚焦超聲波溶脂 - 輕鬆擊破頑固脂肪


快要換季,又是驅趕肥肚腩的時候,宅兔早前就去了 雪纖瘦The Beauty Medical 體驗纖體療程V3 ULTRA SHAPE聚焦超聲波溶脂!


The Beauty Medical 位於朗豪坊的分店面積超大,居高臨下可以盡覧旺角街景。


採光良好的VIP room更附有大沙發、衞浴設備與保養品,有種像置身酒店房間的錯覺XD

這天體驗V3 ULTRA SHAPE聚焦超聲波溶脂療程,是唯一美國FDA認證非入侵式身體塑形療程,已經超過850個臨床案例,整個療程無創傷無復原期,安全可靠。

療程會全面性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組,開始前先以黑色紮帶紮好治療位置,宅兔只需要安心躺著等候儀器定位,測量脂肪密度。

宅兔肥凸凸的肚腩裡原來藏著400多粒頑固脂肪,治療師手指導頭慢慢地以點對點的方式將脂肪逐一打散擊破(真的辛苦了一直站著的治療師)。療程進行期間偶爾會感到有能量通過肚皮但完全沒有痛礎感覺,治療師也會不時詢問宅兔有否感到不適,貼心可靠。

完成後即時量度,腰圍已減少了4cm,其後溶解了的脂肪物會隨代謝排走,更見效果!最重要是過程完全無痛礎,輕鬆休息一下就能與脂肪說再見認真暢快。

離開前還可以在日光下享受滋補的糖水花茶,舒適的環境與貼心的療程服務,而且功效立見,沒有更理想的減肥方式了吧?


雪纖瘦 The Beauty Medical


。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