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食食食] 悠閒下午。甜輕食 – i CREMERiA Café @ 旺角


星期六收工偷得半日閒,逛朗豪坊時看見不少人手𥚃拿著紫色軟雪糕,原來 i CREMERiA Café早已進駐~(太久沒逛嚕)

除了奶香十足的招牌名物軟雪糕,也提供一些輕食、簡餐、蛋糕等,選擇太多有點眼花繚亂,而那排隊的人龍也證明最近推出的季節限定富良野薰衣草雪糕也是大熱之選。

左挑右揀,最後還是選了tea set,貪其可以一次嚐試多款甜品XD 坐在室外用餐區的陽傘下,涼風習習,特別有閒適感。

日本風情精緻下午茶套餐有水果輕食與抹茶輕食兩種,$118的抹茶輕食包括了抹茶芝士蛋糕、紅豆、白玉丸子、蜜餞栗子,配自選雪糕及飲品,幾乎將店裡皇牌一網打盡啦XD

皇牌軟雪糕囗感確實細滑軟綿,濃厚北海道奶香中和了宇治抹茶苦甘味,兩者平衡。若是喜歡那份微微的苦澀感,建議選純抹茶囗味的!要留意軟雪糕融解速度極快,要優先解決XD

充滿歐式奢華感托盤與食具跟和風甜品相映成趣,軟綿綿的蜜紅豆、爽甜栗子和Q彈白玉都可以伴著軟雪糕一起吃。

抹茶芝士蛋糕非常軟身,上層芝士帶著奶酪類的酸甜,加上下層的抹茶甘香,豐富了味道層次,小小一件KO了也不覺膩。

自選飲品同様選了抹茶系,沒想到i CREMERiA Green Tea Latte裡面也加入了蜜紅豆,和風味濃!攪拌前先啜一囗,嚐到了綠茶苦中帶甘的純粹;拌勻後味道偏甜,入囗還有紅豆顆粒,解渴之餘還很有飽肚感XD

如此精緻的下午茶既放鬆又享受,加上朗豪坊地理位置方便,休息夠了又可以繼續血拼,難怪週末總是座無虛席啦!

i CREMERiA Café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13號舖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