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活動] 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 美麗共聚!



好開心又可以參加由Jessica Marie Claire聯合舉辦的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一如以往地有美容心得分享,有美容產品介紹,有美食,有美美的司儀還有美美的新舊朋友們共聚一起,過了一個愉快的中午!

每次總喜歡提早到場參觀不同的產品攤位,這次大會請來的品牌也不少,計有
SHLAB
Lipault
ghd
Panasonic Beauty


SHLAB 信興創美有限公司已獲日本MTG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其業務概念源自對健康生活的創造及美麗人生的追求,並將引進一系列高質素的美肌及健體產品,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健美新體驗。


還沒走近SHLAB攤位已看到一位肌肉型男坐鎮,真令人害羞XD
品牌熱推的SIXPAD 智能健肌儀 (包括針對不同身體部位的Abs FitBody FitAbs Fit 專用軟膠貼、Body Fit專用軟膠貼)
機身輕巧,使用時配合日常服裝亦不顯眼,只需貼附在身上,便可隨時隨地鍛鍊肌肉,想要緊實的身體線條話咁易!


這天更有幸即場試用SHLAB旗下另一美容儀器ReFa系列,由大美人李英愛代言,採用專業美容中心廣受歡迎的「微電流」施行按摩手法。透過太陽能板吸收光線,產生微弱電流,此即謂「微電流」,不論臉部身體都適合使用。


因為陶醉在型男示範按摩中所以忘了自拍,結果美女Amy Ng成了我的Model啦! (謝謝Amy大方允許我使用照片!) ReFa Carat360°度全角構造,不受角度問題影響,能在複雜的人體曲線上進行深度的捏推動作。鑽石切割的特殊滾輪形狀可產生多個施壓點,施力按摩時也不會有痛感。一些面積較細的部位如眼角至太陽穴、鼻樑;或是較敏感薄弱的眼肚部份也可以享受到安全又適度的按摩,非常舒適。


另一邊的Pnasonic Beauty展示區則展出了多款大熱美容儀器如綿密泡沫潔面器、蒸面機、潔面器、頭部按摩器、溫感按摩器等。


還沒發怖的綿密泡沫潔面器(EH-SC50), 特別備有「溫感卸妝」及「泡沫潔淨」兩種模式。快到冬天了,用冰冷雙手卸妝總是事倍工半,有了「溫感卸妝」便可輕易將妝容溶化方便後續潔臉卸妝。「泡沫潔淨」模式以柔軟潔面刷頭配合5秒自動製泡功能,能輕易形成綿密泡沫,可深層清潔阻塞毛孔的污垢、死皮細胞及殘餘妝容!

即場試用後發現毛刷真的非常軟順,轉出的泡沫既快又細密,我幾乎沉迷在高速旋轉出現的泡泡團中XD 用後手背皮膚的確變得幼滑又帶點柔光,好想入手一部令塊面都滑滑啊!快點推出吧!


有漂亮臉蛋也要有美美的髮型作陪襯,不少大型時裝展的御用品牌ghd,旗下美髮器和造型產品都是近期大熱。攤位上還有星級髮型師即席替參加者捲髮造型,都很漂亮啊!!


最後還有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Lipault,展示了多款色彩鮮艷又有不同尺寸的手提袋和行李箱。


餐會開始了,大會預備了各種分享與品牌介紹示範環節,令大家能更深入了解。很喜歡大會司儀Sheey Cheng,說話生動有趣又能帶動現場氣氛~


大會更請來嘉賓狄易達又唱又跳,氣氛帶到最高點。


台下看的同時,也能一邊品嚐精緻美食,口腹之欲大滿足了。



最開心當然是與朋友們聊天啦!感謝大會將大家聚到一起!希望下次再在機會參加!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