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試用] L'oreal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 – 長效注水24小時!



試過無論怎樣塗抹面霜,臉部肌膚也是快速變乾嗎?水分要是只在肌膚表層停留,很快便會被抽乾蒸發。所以選擇面霜除了講求補濕能力,滲透力和鎖水力也是關鍵!最近收到的Lore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霜一瓶集合多種功能,聽到已經覺得很吸引~


水清新31智慧保濕精華霜 (HKD 145/ 50ml)
水藍色的外包裝感覺清新,主要成分有法國高山礦泉水、透明質酸和維生素原B5,具有 保濕、滋潤和鎖水三大功效,能替肌膚24小時長效補水。



扭開瓶子只看見湖水綠的精華霜,挖出來是接近透明色的。啫哩狀精華霜香味不濃,質地不會太稠能輕易在肌膚上推開。


先在手背上試一下精華霜在推開後像是融化成水狀般,輕輕以打圈方式塗抹幾次已能完全被吸收,手背皮膚明顯變得有光澤。


取出適量精華霜塗到臉上,按摩時聞到微微香味感覺抒緩,用後覺得肌膚更飽滿柔軟,最喜歡精華霜滲入肌膚後不會有黏膩殘餘在臉上,非常清爽,滲透度令人滿意!



肌膚因為吸收水分變得飽滿,所以眼下、臉頰一些微小細紋和毛孔都被撫平不少,看起來肌膚更加細緻。一覺醒來臉上冒出的油份也不多,補濕度和鎖水度也是足夠的,絕對適合秋冬使用!


除了用作面霜,也可以厚厚敷上一層當作睡眠面膜使用,補濕效果更強!個人覺得配合另一系列Magic Blur美塗霜使用還可以打造水潤偽素顏呢!大大一瓶50ml足夠使用多次才$145,除了在專門店,在萬寧、屈臣氏、甚至是超市也有發售,方便又性價比高,功效不輸專櫃品牌,推介給各位美美們!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