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試用] NARS x STEVEN KLEIN 眼影 + Kohliner 眼線筆 – 輕鬆打造眩目眼神


聖誕快到了,想在參加派對時以魅惑眼妝引人注目?還是為了挑選聖誕禮物而煩惱?NARS在彩妝界一向頗具盛名,這次與攝影師Steven Klein聯乘推出的眼影系列加入了閃粉能令眼妝更耀眼,還有新手也能輕易駕馭的Kohliner 眼線筆,加上型格大方的包裝,送禮自用皆宜。兔兔就入手了一套,啞黑色眼線筆筆頭柔軟,還能非常流暢地繪出粗幼平均的眼線;軍綠色的眼影看似難以駕馭但其實可以逐少由淺入深,新手也能輕易控制,閃粉令眼影更耀目吸引!


最近到訪了NARS位於中環的旗艦店,強烈的白光燈與黑色的展示櫃等形成反差對比,貫徹NARS的型格路線。光猛的店面與牆上的大鏡子也讓顧客在試用產品時看得清清楚楚。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如調色盤般美的全系列眼影Display,好想全都帶回家啊!


NARS x STEVEN KLEIN 眼影 #Never Too Late (HKD 240)
兔兔手上的是橄欖綠加上金色閃粉的 #Never Too Late色調,本以為綠色眼影很難處理,但其實顏色不算深,想要深色效果的話可以重覆疊加至所需的深色度。


兔兔眼皮顏色較深,用了 #Never Too Late效果不算太明顯,但閃粉的亮度令人滿意。


NARS Kohliner 眼線筆 (HKD 230)
為了保質而採用的旋轉式推進設計能有助穩定眼線筆,但留意只可以扭出不可扭入,用多少扭多少,不會浪費也不會令筆頭變乾硬,不錯的設計。軟身筆頭畫在眼線位不會刺激皮膚,容易上色能輕易流暢地畫出均稱的眼線。


啞黑色非常顯色,在眼線乾透前輕輕推開便能營造smokey eyes效果。用在兔兔的油眼上,暈染情況尚算輕微,但長時間外出的話還是需要補補妝的。


以明亮的大眼睛來一次卸妝測試!在濃黑沒有掉色的眼線跟眼影上擠兩滴卸妝油,再輕輕打圈按摩,已能將所有眼妝溶化,潔膚後感覺清爽沒有殘餘,蠻不錯的!


與素眼相比,畫上眼妝的眼睛不單有放大效果,還更加明亮有神。濃黑的眼線只要畫一次已足夠,不需重覆補色填滿,節省不少上妝時間,推介!


作為化妝新手的兔兔也能輕鬆畫出美美的眼妝,不論送禮或是自用都值得入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