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食食食] 午後日光與小狐狸 - The Grill Room@CWB



這天偷空與友人相約一起午餐,朋友選了The L Square5樓的The Grill Room,甫出電梯已置身餐廳之內,大玻璃窗除了採光好,還有種開揚感,最喜歡窗旁的沙發坐,沐浴在日光中進餐心情更歡快!

另一面大牆上畫有三隻可愛的小狐狸也非常吸睛!

Lunch Set Menu主菜由5883不等,喜歡前菜餐湯甜品飲品的話可以按價錢加配,自由度甚高,重點是還免收加一服務費,也太划算了吧?

是日餐湯是椰菜花忌廉湯(+$10),打得細滑creamy的忌廉湯不帶渣滓,喝起來順口又帶有微微椰菜花香味,味道清新。


香煎多利魚柳配忌廉紅椒汁 ($68)
多利魚柳表面煎香,肉質仍然滑溜,魚脂不算多但勝在無骨啖啖肉。配點忌廉紅椒汁又變成另一種口味,忌廉味道香濃不膩,帶點甜的紅椒粒粒增加了口感又健康,魚肉與蔬菜從來都是最好配搭!


是日甜品布朗尼配雪糕(+$10),布朗尼外皮有點脆脆的,內層朱古力味濃郁,加上絕配的雲呢拿雪糕中和了朱古力的苦澀,完美的飯後甜點。



午後沒事,另行加點了飲品與朋友邊喝邊聊打發時光,有不少Mocktail可供選擇呢!Southside ($50) (fresh lime juice, syrup, mint leaves, cucumber) 加入了新鮮青檸汁不太甜,薄荷味道清新醒神,最適合吃飽昏昏欲睡的下午時間!



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價格合理,下次要再來試試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