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試用] 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 給肌膚敷上花膠補品!


 人人都知花膠含有大量膠原蛋白成分,多服用可以美肌養顏功效,但燉煮需時真不是常常有時間和閒情去預備材料烹調呀!彩豐行CL推出的花膠養顏精華除了含有花膠的精華,還有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透明質酸等補濕美肌成分。小小一瓶早晚也可以使用,這樣每天也可以給肌膚吃一口補品啦!
  

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成分包括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等等。花膠即是魚肚,含豐富蛋白質和膠質,滋陰養顏。微膠原肽分子微細,無需消化分解便能被人體主動吸收,有美白、保濕、緊緻、滋養功效。一瓶集大成的花膠養顏精華能全面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及微量元素,從而達到補濕、亮白、提升彈性、減淡細紋及淡化色斑等效果。 


一瓶精華60ml分量頗多,包裝內的吸管可以完全吸取滿滿一管精華,使用方便又容易控制份量!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可以再輕輕按摩以加強吸收、配合拉提動作提升臉部肌肉加強緊緻效果。


最初看見是花膠精華還以為質地會很稠身,實際質地是偏水狀之餘,還極易滲透像是被肌膚喝掉一樣!精華質地偏水狀,滴在手背上容易流瀉,只需輕輕打2-3圈已被快速吸收,用後手背上的乾紋即時減淡,並沒有任何敏感情況。湊近了也聞不到甚麼特別味道或花膠腥氣,反而有股淡淡清香。


全臉使用後,膚色有亮白一點,肌膚變得柔軟又帶少許光澤,手感滑溜細緻,精華完全被吸收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讚!水狀精華容易滲透,建議塗厚一點再配合導入儀或手部按摩加強吸收,提升功效。


細看下更能發現本來密集的粗大毛孔也有收細,臉上紋路減少,所以看起來肌膚也變得細滑了!


60ml $259的價錢來說已經可媲美不少專櫃品牌,份量多表示一瓶可以用很久,性價比實在不錯,支持本地品牌!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