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試用]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化粧水 - 性價比高的潤。白。彈。滑



冬天終於來了,護膚清單上的首要事項絕對是替肌膚加強補濕,抵抗乾燥寒流!自白肌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蘊含了三大濃密玻尿酸成分,能提供強力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功能,秋冬必備。系列中的玻尿酸濃密化粧水質地少許稠身卻能快速滲透肌膚,不到5分鐘肌膚表面回復清爽但又明顯滋潤帶柔光,暗啞泛黃的膚色也被帶走,按下去彈彈的超讚!

自白肌乃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於2009年在台灣上市,以日本醫美成分研發,一系列產品均屬「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價格又親民,溫和親膚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萬寧獨家發售。) 玻尿酸濃密產品系列包括化粧水、潔顏乳、精華液和水凝露,建議全系列配合使用功效更好!

玻尿酸濃密化粧水成分包括三大濃密玻尿酸成分(導水、滲透、鎖水),同時不添加香料、酒精,溫和親膚。每天早晚潔臉後使用,能滲入肌膚底層為肌膚打好基楚,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大大一枝290ml只要HKD $88,性價比高!

化粧水質地少許稠身,倒在手背上凝結成小水珠不會輕易流瀉掉,黏在手指上可見其張力不小。使用時可從蓋子的小孔倒出,方便控制分量。將鼻子輕輕湊近,無色透明的化粧水確實毫無酒精味或人造香味,對產品又多了一分信心!


先在手背上測試,最開始滴在手背上不會流瀉,用手輕輕推開可見最初的略稠質地已變成水狀,推2-3圈已完全被吸收。經輕拍按壓後肌膚表面回復清爽,手背細紋明顯因為吸收了水份而變淡,肌膚看起來更柔潤。


除了直接塗到臉上,更可以將化粧水倒到化妝棉上直至完全濕透,再將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到臉上特別乾燥的部位按壓加強吸收,或者當成急救面膜敷上5分鐘,肌膚即時飲飽水,上妝都更貼服!


使用前後對比:本來暗啞顯黃的膚色變得更透白,黃氣減退不少;乾燥的肌膚看起來明顯變得柔軟潤澤,摸上手是順滑帶彈性的。

使用前後對比:臉頰上粗大的毛孔與絲絲細紋幾乎連成一線,敷上化粧水後毛孔雖然不會消失,但也有不少收毛孔細了,細紋也被水份填滿慢慢減退,效果理想!


使用前後對比:額上的細紋重災區在敷過化妝水後也顯得水潤飽滿,又黃又暗的膚色也明顯變白,超讚!!


僅僅HKD$88已有這樣的功效,比起一些專櫃或上架品牌還要有效!除了性價比高,在萬寧也可買到非常方便,推介給美美們!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