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試用] Royal Skin透明質酸微針眼膜 – 齊齊趕走大眼袋!


自從開始成為一名小Blogger後,經常債台高築 (你懂的) 11點上床的好孩子生活已離我而去,熬夜次數增加換來的是大眼袋和熊貓眼,兩者加在一起令人看起來更憔悴了。最近收到了Korea靚太Beauty Shop寄來韓國熱爆的Royal Skin透明質酸微針眼膜,今晚便試試看!


甚麼是微針?會不會有痛感啊?
想信很多人都會跟我有同樣疑問,其實這款眼膜的微針細度僅有髮絲的四分之一,細得連肉眼都看不到,就算刺進皮膚也不會有多大感覺。反而因為微針極細,才能將透明質酸直接導入眼部肌膚底層,將功效發揮得更好。同時微針更能微弱地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並利用皮膚本身的自然治癒力達到再生效果。


Royal Skin透明質酸微針眼膜的主要成分是高達95%的透明質酸,可透過微針直接滲入皮膚角質層,有效提供營養成分令皮膚恢復彈力、補水、去乾紋、去黑眼圈、收細眼袋等等,從而延緩眼部衰老。一盒4對,三盒為一個療程。


包裝上雖然都是韓文,但還有圖解說明可以使用的部位,大致也能理解。拆開包裝除了有膠盤盛著的兩片眼膜,竟然還有一包防潮珠在內防止微針受潮失去功效,包裝得頗嚴謹啊。


不單止有防潮珠,眼膜的上下都有膠片保護,眼膜的中心部分便是微針了,使用時將兩邊膠膜除掉便可將眼膜貼到需要的部位,除了眼肚,也可以貼在頸部、臉頰虎紋和額上眉心紋、抬頭紋等位置,改善皺紋情況。


微針周邊的眼膜貼黏性很強,可以牢牢的貼上一整晚完全不移位(見圖),睡覺時用也可以喔,雖然黏力強但一晚過後不需要拉扯到肌膚已可輕易取下!使用前看得見中間有點凹凸的微針部分,但過一晚取下只見微針都消失啦!?因為微針都帶著透明質酸進到眼部肌底了,整個滲透過程毫無痛感,甚至可說是0感覺。
--眼貼膜使用方法:
1. 臨睡前潔面後用手打開包裝,從透明容器取出眼貼膜。
2. 揭開白色保護膜,此時注意不要用手觸摸中間的微針部分。
3. 眼貼膜以需要護理的部位為中心緊貼於皮膚。
4. 用手按幾次眼貼膜的中間部位,擠出外圍的空氣泡令眼貼膜緊貼肌膚。
5. 第二天可以取去掉眼貼膜。


早上起床即時拍攝,雖然因為日照問題而造成色差,但仍能看見本來浮腫的眼肚位置變得平坦,黑眼圈有淡淡的消散,只用一次有這效果已令人驚喜,完成三盒一個療程的話應該可以同眼肚講bye bye


推介給常熬夜的你、眼部肌膚開始衰老的你和眼袋黑眼圈比半塊臉還要大的你!


產品由 Korea靚太Beauty Shop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