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食食食] 初嚐富士山 – 富士山55@銅鑼灣



早已聽說過日式沾麵但一直沒去試,最近總看見在IG洗板的海膽沾麵,這天終於忍不住好奇心跑去實地視察一番XD

富士山55除了尖沙咀店,還有位於銅鑼灣伊榮街的地鋪,與地鐵站也有一段距離,看看google map便可以輕易找到囉。

鋪子店面不大,用上傳統日式小木桌小木椅,還有從天花吊下來的燈籠,燈光微暗,頗有日式小店風味。最特別是牆上裝有掛勾,方便食客將包包掛著,不用弄髒或妨礙用餐,蠻貼心的!


菜單是滿滿的漫畫風,連點菜單上都畫上不少可愛的圖畫,很有親切感。麵條可選較硬、標準或較柔,也可選擇不要蔥筍,清晰又詳細。覺得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加點小食或是追加配菜,配菜款式也不少呢!


好可惜期待中的海膽沾麵已賣光,果然要吃一定要趁早…既然是沿自名古屋的店,便選了沾麵以外的名古屋撈麵囉!
撈麵份量不少,上桌時可見各種配料整齊排列著,有雞蛋、紫菜、生蒜、肉燥、日式叉燒、蔬菜、芽菜等,放得滿滿的。吃時將雞蛋搗破,與麵跟其他食材混合便可以了,簡單方便又不失自行動手的樂趣。
拌勻的麵有點蛋香,又有生蒜的和湯汁的微辣,肥瘦分明的叉燒,加上肉燥與芽菜的咬口,口感層次豐富。

另外加點了一客燒芝士味的雞軟骨棒,雞軟骨棒上鋪著烤融的芝士,入口除了芝士甘香,還有粒粒軟骨混和在雞肉內,甚有咬口,推介!
除了燒芝士味還有燒汁沙律醬跟wasabi沙律醬兩種口味,要不是胃容量不足真想全試一遍!

下次一定要吃到海膽沾麵!(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