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活動] 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 event - 鼓吹小臉Y風!



好開心又再次有機會出席SaSa舉辦的blogger evet,這次聯同台灣品牌Neogence霓靜思為參加者介紹及展示以逆轉肌齡、緊緻提升為賣點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


在活動上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這台新推出的音波拉提緊膚儀 - 小臉神器(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其專利蝴蝶形設計除了特別,還符合人體工學,可以在最貼緊臉形的情況下進行0死角的按摩拉提,再加上42度溫感和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能促進血液循環和肌膚吸收力,將護膚品的功效加倍放大。


Neogence的代表Chris老師還介紹了「一點、二滑、三拉提」的按摩動作並進行示範,跟著做便可以按出45度黃金比例「Y成輪廓」啦!


另一款全新產品全能緊緻活膚霜(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HK$348/50ml,針對「緊緻、撫紋、活化」三大要點,全面提升輪廓、彈力、緊緻、滑嫩和吸收力,有效對抗鬆、垂、皺!
成分:
OSILIFT+SYN-HYCAN:長效緊緻
維他命A衍生物:激活抗老
專利撫紋配方:由乙醯四胜肽及胜肽撫紋因子組成,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皺紋
活膚霜質地細滑似軟雪糕,能輕易在肌膚上推開,吸收速度快,如配合同系列使用效果會更好!


Neogence 肌循環前導菁露 (HK$300 /120mlHK$80 /30ml)
獨家油水相溶科技,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使肌膚健康。
成份︰500ppm高濃度咖啡因、天竺葵精油、植物鞘氨醇、抗旱鼠尾草萃取等
使用前要先用力搖勻,令水油完全融合在一起再取出適量輕拍臉部及頸部,然後再塗上化妝水跟後續護膚品。質地較為偏水狀,非常容易吸收呢!


Neogence 全能緊緻Y精華 (HK$348 /30ml)
超輕盈潤澤油性質感,迅速滲透吸收,展現滑嫩細緻膚質。
成份︰高濃度3%維他命A、植物鞘氨醇、天竺葵精油等。
 較油性質感的精華,輕輕在肌膚上推開既滋潤又帶光澤


每次參加Sasablogger event都有美食招待又有有趣的遊戲,這次的Bingo環節更帶動了全場氣氛,大家都玩得很投入!


大會更即場替我們量度V臉角度,可惜兔兔未能達標,想得到獎品緊膚儀當小臉女神還需努力(但這臉形好像是天生的吧,真傷感XD )


感謝Sasa的活動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