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試用] Inglemirepharm's 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 秋冬急救補水小瓶


中秋過後轉眼便入冬,這週真是異常乾燥,肌膚都癢癢的,平常補濕功夫做得不足,一遇上天氣轉變便大件事!最近收到英樹Inglemirepharm's 的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別看它瓶子小小,裡面全是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原液呢!

透明質酸肌底液成分含有水、甘油、透明質酸鈉等,會在角質層逐漸形成一層含水分的薄膜,同時向內向外輸送水分,瞬間深層保濕,幫助肌膚恢復正常油水平衡、收緊並回復彈性、滋潤肌膚,從而舒緩乾燥問題。

單是透明質酸一項已經功效多多:
- 收縮毛孔,提亮膚色
- 美白,去黃,淡斑
- 去皺,抗衰老,撫平細紋
- 修復改善過敏肌,減少乾燥脫皮情況
- 修護受損細胞
- 去除脂肪粒
- 高度補水保濕


一盒共有14小瓶透明質酸肌底液,1瓶為2ml容量,每天早晚取1-2ml使用,約可用2週左右。因為濃度高,所以1瓶的營養 =3瓶精華 =4瓶乳液 =5瓶爽膚水!1公克的透明質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甘油500倍吸水能力,用後皮膚吸收足夠水份,自然水潤包滿啦!

外包裝上已清楚而詳細的列明產品成分、產地、容量、保質期、注意事項等產品的重要資料,一目了然,產品內也附有中英對照的產品介紹,不怕遺漏!為確保用家用得放心,Inglemirepharm's還提出了五大保證:
1 確定安全
2 不含任何添加劑.香料.激素.重金屬
3 適合孕婦寶寶哺乳期使用
4 能把我們的皮膚調整到最佳狀態
5 不存在依賴性


每枝小瓶都以鋁合金封口,包裝物料不含鉛汞,健康安全!將膠蓋掀開,再以針筒將肌底液抽出便可使用。取用是需要較多步驟,但卻能確保每次取用的肌底液都是最純正,不曾受外在環境污染,功效有保證之餘還能保持衛生!

透明的肌底液質地偏水狀沒有黏膩感,沒有太大的人工香味,在臉上能輕易推開。


2ml已足夠塗滿全臉連頸,推開後看得見臉上帶光澤,似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臉上。除了感到肌膚快速注入水分外,臉上一些大毛孔收細了,令人討厭的細小紋理都撫平不少,以補水來說功效非常出色!

覺得用針筒提取肌底液太麻煩嗎?其實還可以將2ml的肌底液溶於15ml純淨水中作為補濕噴霧使用,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那在任何時候任何場地都可以即時補濕,最適合現在乾燥轉冷的天氣了!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