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試用] Royal Skin高級黃金眼貼膜 – 一晚去掉眼部細紋!



步入秋冬,天氣轉變讓肌膚也隨之變乾燥,肌膚一旦缺水會變得脆弱,討厭的細紋、小顆粒、敏感等便逐漸浮現,其中又以最嬌嫩的眼部肌膚情況更為嚴重。最近收到了韓國Royal Skin Premium Gold Eye Patch,第一次用到眼睛的Sleeping mask,只用一晚細紋即時減淡,比平常敷paper mask好太多了!


Royal Skin Premium Gold Eye Patch 高級黃金眼貼膜含有甘油、巴籽油、透明質酸、花椰菜提取物、人蔘提取物等成分,單是有人蔘提取成分看起來已覺得很滋補!實際上具有潤澤緊緻、減淡幼紋、高效補濕、舒緩眼肌疲勞、集中補充提升眼肌彈力的功效!產品還強調八無添加:無二惡烷、甲醛、郗苯二甲酸酯、過氧化苯甲酸、氯苯甘醚、苯甲酮、苯甲酸酯類等有害物質。更通過SGS重金屬測試及48小時皮膚敏感測試,美美們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Royal Skin眼貼膜在生產時透過專利導入技術DDSDrug Delivery System)加上濃縮水凝膠,令有效成份能滲入眼膜貼內發揮特別持久效果。而眼膜貼外層是強力彈性纖維,這設計能令眼貼膜更緊貼皮膚,再靠臉部的溫度慢慢溶解眼貼凝膠內的精華,讓眼肌位置的皮膚將精華慢慢吸收,持續修護。 因為眼膜的特別設計令精華傳送力長效持久,所以絕對可以安心敷過夜的!

英文的的用法、功效、成分、使用期限等都在包裝上印得清清楚楚,不懂韓文也絕無問題!
用法:
1.       睡前潔膚後,取出眼膜貼在眼部位置,再輕按令眼膜緊貼肌膚
2.       最少要敷上3-4小時,建議邊睡邊敷,可以敷過夜,特別設計的眼膜材質不會出現反吸收



單片獨立包裝的腰豆形眼貼膜質地結實軟身,正好適合眼下位置,撕開底下的白色膠膜後可以看見漂亮金色的精華,儘量別用手指碰到眼膜將其貼在肌膚上。

眼貼膜精華凝膠黏性很強,可以整晚緊貼肌膚怎麼睡都沒有移位呢!但要注意別像兔兔般貼得太接近眼睛,留一點空間不會碰到眼睫毛較好,睡覺時翻來覆去也不會有太大感覺。


過了一晚將眼膜撕下來後,發現眼膜明顯變薄了,因為精華都被肌膚吸收了,兔兔將還剩一點黏力和精華的眼膜貼到頸上手上,一點都不浪費 XD


再看一下眼肚位置…有圖有真相,本來一些明顯的細紋、小顆粒都消失不見了,眼肚位置的皮膚變得平滑細緻,連眼圈的黑色素也輕微減淡,只用一次已有這樣的效果真心不錯啊!


獨立包裝非常方便,除了眼肚位置,建議也可以敷在虎紋、額上出現細紋、甚至是頸紋位置,去紋功效好強!


Royal Skin Premium Gold Eye Patch
高級黃金眼貼膜
原價 $135/5pcs, $230/10pcs
會員價 $121/5pcs, $207/10pcs


產品由Korea靚太Beauty Shop提供,靚太老闆娘也有親身試用,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Korea靚太Beauty Sho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