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食食食] 賞櫻。嚐盡櫻華絢爛 – DK Cuppa Tea


一直很想與老友一起到日本旅行,耐何不能撇下各自的另一半,難以成行。早前看到一款以櫻花為主題的Tea SetFBIG不停洗板,漂亮的食物還有浴衣,好像置身日本一樣,當然要與好友預約一set下午茶過過癮啦!

以櫻花及粉紅為主調的下午茶,完全觸動我與好友的「少女心」XD可愛精緻的甜點加上數款咸點,分量不少!

漂亮茶杯盛著清淺的玫瑰綠茶,通透的茶湯下露出杯子精緻花紋,聞著淡淡花香茶香,喝一口抒緩情緒,可以好好享受接下來的美食。

帶骨雞肉腸烤得外皮香脆,咬開還有肉汁,惹味非常。燒汁雞肉串充滿和式串燒風味,雞肉嫩滑三兩下就消滅一串 XD

下午茶tea set能吃到整隻鮑魚令人意外,日式汁煮味道清淡,更能突出鮑魚鮮味。大大隻蟹鉗已事先去殼,軟軟的蟹肉清新鮮甜,女孩子也可以大啖蟹肉而不失儀態。

小小一鍋裡放滿日式魚丸、褔袋等不同種類的關東煮,浸泡在清甜的高湯之中,溫溫熱熱的飽肚又暖胃。


肚子滿足了,看見賣相吸引的甜品又忍不住讓相機先食一番,拍得綿花糖都開始溶化才肯罷休XD

杯子甜品一杯用棉花糖作裝飾,一杯放了可愛的紅豆鯛魚餅,杯子裡還有綿花糖、紅莓芝士蛋糕和蜜紅豆,滿滿的甜美和風。軟糯的芝士蛋糕上還有一朵精巧的金箔花,奢華又低調。


馬卡龍上繪上櫻花圖案、點金花蕊,賣相出色,口感外脆內靭又不會過甜。櫻花造型的糖霜曲奇香香脆脆,只得兩塊令人有點意猶未盡。立體兔子朱古力實在太可愛,捨不得吃掉欣賞了好久!

與好友加$200租借了和式浴衣,穿得美美的享受一頓櫻花下午茶,不用去日本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賞櫻樂趣,邊吃邊拍玩了一下午,值得!


「櫻樺傾城」下午茶
定價:每人港幣 298(最少兩位起)
供應期:即日起至2017430
浴衣租借:
-          如隨下午茶一起購買傾神花藥香薰油套裝,可免費借用和式浴衣享用下午茶,同一次購買兩套套裝更可獲贈寶麗來照片兩張。
-          不購買套裝的話亦可只加$200租借和式浴衣

更多資料,請登上DK Aromatherapy的官方網頁,或電郵 dk@aroma.com.hk ,或登上DK Aromatherapy官方Facebook帳號關注DK Aromatherapy最新動向。

DK Cuppa Tea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Tel: 2386 358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