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食食食] 瀟灑酒一回 – 辦館@CWB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平日滴酒不沾,但這星期真的遇上太多突發事件,有好有壞兼且難以消化,實在需要一點酒精讓腦袋放鬆一下。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酒鬼同事說帶我到銅鑼灣覓食,沒想到世貿旁的大廈裡原來藏著一家充滿懷舊風情的「辦館」。


霓紅光管、綠燈罩、紅玫瑰
彷似踏進電視劇中的老香港辦公室

室內人流較少,桌子寬敝,特別適合用餐或清靜地獨酌,或是坐到長吧檯欣賞一下調酒師的手藝。
外面的花園佔地不少,氣氛較熱烈,大多客人也會選擇坐外面,吹著微風,呷點小酒。

店內除了各種酒類,還有麵食、簡餐、小食等提供,將酒吧與餐廳兩種原素結合。

SNOW FUNGUS
首先吸引眼球的,是那像鮮花盛開的白雪耳
淡金色的酒液,用上Apple VodkaCalvadosCoconut Liqueur三種帶果香的酒為底,再加入梨汁。入口最先嚐到清甜梨香,然後酒香湧現,甜甜果香容易入口,與酒類配搭味道更清爽,少喝酒如我也覺得極易入口。

帕爾瑪火腿、莎樂美腸、芝士拼盤
切成小件的芝士方便入口,較乾身但芝香十足;帕爾瑪火腿與莎樂美腸切成薄片,口感細滑,咸香中帶有脂肪香氣,中和了口腔中的酒意。

Apple Juju
再來一杯吧
加入了蘋果汁的威士忌,帶一點蜜棗的甜與檸檬的酸,層次豐富但酒精濃度又不高,很適合女生喝。

靜靜地喝著Cocktail
將一切煩惱拋之腦後,
享受著這一刻的微醺,

以後在銅鑼灣又多一個蹲點了。


辦館
銅鑼灣謝斐道535 Tower 535 3302號舖
TEL: 3188 9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