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試用] Philosophy升級版 time in a bottle系列 – 掌握肌齡。留住年輕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問題越見明顯,再加上乾燥天氣,臉上的細紋更加無所遁形,所以宅兔對保養品的要求不單止要抗衰老,還要足夠滋潤!
早已聽聞過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系列針對解決老化問題非常有效,最近收到這系列採用全新全方位技術推出的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和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當然要即時開封試用啦!

ResistRenewRepair
philosophy 研發出全新升級版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系列,以修復過往外來損傷、更新現時肌膚屏障及抵禦將來老化跡象為理念研發並非單純讓保養成分滲透令肌質改善,而是以全新全方位技術逆轉基因老化現象,再結合抗老成分解決肌底問題。

升級版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
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 resist renew repair lotion
($285/240ml)
蘊含獨有微脂體複合物、專利抗氧化複合物,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修復機能,更新肌膚的自我保護,免受游離基的損害。成分中的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及車前葉萃取物能幫助抵抗衰老。

瓶身以雙語印上簡介、成分與用法,簡單而清晰,產品適合任何年齡和膚質的人士使用。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把蓋子扭開,將瓶口的密封膠片撕走才能倒出爽膚水,確保產品新鮮衛生。爽膚水呈透明水狀,質地不太黏稠又帶點水潤感。

宅兔喜歡以爽膚水將化妝棉完全沾濕,再在臉上由內向外輕抹,能帶走臉上的殘餘污垢跟老廢角質層。要是肌膚太乾的話也可使用吸滿爽膚水的化妝棉,敷到問題部位約5分鐘,肌膚吸收了養分急救後會軟化,更有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升級版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
time in a bottle 100% in-control resist renew repair serum
($680/40ml + 2.8ml)
精華素蘊含更多修復、抗老成分:
- 獨家微脂體複合物和4大酵素:修復引致dna受損的3大根源:紫外線、氧化壓力及污染。
- 高效維他命c8及專利抗氧化複合物 (白芷、苦橙、綠咖啡、綠茶、水黃皮、紅石榴、燈籠果) 消除由不同環境因素造成的有害游離基,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擊退氧化損害。
- 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及車前葉萃取物:重新啟動肌膚的年輕基因,刺激膠原及彈力蛋白的再生。


一套三件的精華素,獨特的新鮮混合技術,在首次使用前才混合精華素及啟動原液,確保配方能夠發揮最高效用。


乳霜狀的精華素質感輕盈,使用時將1~2泵分量擠到手心再往臉上塗抹,可以迅速滲透肌膚,與爽膚水同樣帶有舒緩清爽的淡淡甜香,適合任何類型肌膚使用

用後肌膚顯得更滋潤有光澤,不再脫皮,粗大毛孔漸漸收細,細紋撫平,表面觸感也即時變得絲滑細膩,緊緻有彈性。


臉上滑溜的觸感令人忍不住摸了又摸 XD
根據臨床醫學實証,只需使3天,即可改善膚質、彈性及光澤,渴望擁有BB肌的宅兔當然每天持續使用啦!大大一瓶40ml也可以用很久了,性價比高值得推介!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