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食食食] 高級食材板上燒 - 心鉄板燒 @ 尖沙咀


這天老友神神秘秘的說帶我「食好西」,原來是去尖沙咀的心鉄板燒吃鐵板餐,食材高級有龍蝦又有和牛,今次果真遇上食神了XD

點餐後先上一道爽脆海藻混著明太子的沙律,冰爽怡人。

看著師傅即席處理食材與烹調過程,邊看表演邊等待一點也不悶場!



龍蝦湯以水煲盛載烹調甚有趣,濃香稠身的湯汁裡還有啖啖龍蝦肉,好滿足!

意大利多士上酸酸甜甜的蕃茄他他超開胃!


新鮮活剝的南非大鮑魚,配上由鼓油加牛油調製的正油牛油,咸味突出。鮑魚肉爽口彈牙,群邊位置卻又軟又滑,口感豐富有驚喜!


火焰清酒煮蜆,湯汁清澈但入口帶有酒香辛辣,通透的蜆肉尺寸均勻,吸收了湯汁精華更鮮甜。

終於來到戲肉部分~~
美國肉眼厚燒入口肉汁流淌非常juicy,肉質結實,啖啖肉的口感絕對能滿足食肉獸的要求。

和牛和尚頭亦即後腿內側部分,肉質軟嫩,散發著牛脂香氣

厚切牛舌心,口感爽滑,咀嚼後仍是滿口餘香,比一般牛舌香氣更濃!
三款不同的牛肉各有特色,一次滿足口腹之欲。

看著師傅將6人分量的白飯與配料不停翻炒再翻炒,臂力驚人,真的辛苦了!
這款升級小女子炒飯混入牛肉粒與牛脂牛汁,加入雞蛋與薑粒,香氣撲鼻又微辛暖胃,最適合手腳容易冰冷的小女子食用啦!



淡藍的海鹽雪糕伴香蕉法式多士,還劃上心心圖案,又要讓相機食先。

海鹽雪糕的微咸將雪糕的奶滑甜香進一步提升,香蕉卷著薄麵包炸得外脆內軟,冰冷遇上溫熱配搭得完美和諧,為這晚盛宴劃上休止符。


心鉄板燒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18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