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食食食] 暢聚花月夜 - 花月居酒屋 @尖東


尖東一帶食肆甚多,但大多地鋪人流多又擁擠,並不適合細嚼慢聊。幸好今日有好友帶路,尋得一間清靜舒服,可以無拘無束暢談一夜的居酒屋!


位於尖東希爾頓大廈1樓的花月居酒屋其實就在4D館旁邊,晚上人流不多,環境清靜,很適合與三兩好友慢慢用餐聊天。

刺身沙律 85
沙律裡有不少大大片的刺身,刺身與沙律菜的比例接近1:1,再澆上大量芝麻醬,味道清爽又健康。


沖繩腸仔 58
沖繩腸仔盛在小籐籃上桌賣相別緻,微烤過的腸仔散發著油脂香氣引人食欲,黑椒、香草同樣惹味,再沾一點芥末能令肉香更突出,完美!

點了數款串燒,芥辣雞肉、雞肉紫蘇葉卷、帶子、和牛同時上桌,最特別要數雞肉紫蘇葉卷,用香味較濃的紫香蘇葉卷著滑雞肉燒,香氣更濃厚!細滑的和牛串燒軟軟的又帶脂香,牛味十足!

牛舌 45
燒得恰到好處的牛舌,肉質細緻又有嚼勁,入口還有肉汁淌出。


蒲燒鰻魚丼 128
花月的鰻魚丼用上新鮮鰻魚,魚肉爽滑彈牙,滋味絕非軟稔的加工鰻魚可比。米飯雪白粒粒圓潤分明,要是鰻魚汁再多一些會更下飯!

與好友邊吃邊聊,一晚時間過得飛快,下次聚會不妨再來!


花月居酒屋
尖沙咀尖東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2A號舖

Tel: 2723 08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