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試用] Bling Young 抗老冰肌丸 – 抗氧抗老。肌齡凍結第四週



每天忙忙忙,忙上班忙聚會,回到家草草做點基本保養後只想倒頭大睡,就別提蒸燉補品養顏了,實在沒那種精神氣力,幸好早前入手了Bling Young針對老化問題研發的抗老冰肌丸,每天開水送服兩粒小丸子已經完全取代蒸燉補品的功用,方便又見效!
開箱文傳送門:

時間是令肌膚老化的不可抗力,只為肌膚塗抹護膚品並不足以足上老化的速度,必需在「外敷」同時「內服」,雙管齊下,針對阻截皺紋、膚色暗啞、下垂、乾燥、毛孔粗大等老化問題。

Bling Young抗老冰肌丸含有綜合革命性逆齡注目成分「鮭魚白子 DNA-Na」,配合具凍齡功效的「8大天然抗氧植物」成分白藜蘆醇、智利酒果、葡萄籽、柑橘生物類黃酮、巴茜莓、薑黃、諾麗果及蝦青素,再加添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服用4星期讓各種抗老成分從體內發揮功效,便可以全面改善膚質,還原年輕肌膚,令身體回復活力,讓健康美麗由內而外散發!

採用口服方式的Bling Young抗老冰肌丸以小膠囊包裝,可以隨時隨地取出服用,不用再在花時間蒸燉補品,美麗也可以快捷簡單,最適合生活步伐急促的香港女性。
服用方法也很直接簡便:
40 歲以下:每日 1 次、每次 2
40-50 歲:每日 1 次、每次 3
50 歲以上:每日 2 次、每次 2

這一個月宅兔每天早上出門上班前都會先服用兩粒Bling Young抗老冰肌丸,漸漸覺得身體活力充沛,應付日常工作時也不像以往般容易疲倦,精神變好了,也有助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精神變好之餘,膚質也有大大的改善,粗大毛孔與一絲絲的細紋減淡,泛紅與深色的暗瘡印色澤變淺,整體膚色更淨白均勻,觸感也變得又細又滑溜呢,雙頰回復飽滿有彈力,久違青春年輕肌膚終於重現啦!


手上的滑溜觸感無法騙人,只吃了一個月,不論體質和膚質都已經有如此明顯的整體改善,不用提醒宅兔都會記得每天持續服用Bling Young抗老冰肌丸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