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食食食] 豐盛不欺場 -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 CWB


前年曾去Mr. Steak Gill buffet慶祝生日,豐富的食物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今年好友生日正好有藉口到新店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再大吃一頓~XD


遷到世貿中心6樓的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同樣是供應自助餐,但店面大了數倍,容間感大了坐得更舒適,高端裝潢也更添氣派,取餐位置也寬寬的不怕人擠人。


各式沙律、冷盤、芝士放滿這個角落,最喜歡沙律小食杯,不同款式分量少少,作為開胃菜正好!


不遠處還有自助mix & match的凱撒沙律吧,各類蔬菜、汁醬、配料一應俱全,絕對能照顧草食系的朋友。



堆成山一般的海鮮區最為吸睛,有蟹腳、龍蝦、青口、大蝦和麵包蟹,數量甚多不怕會很快被取光。新鮮的海鮮有著淡淡海水味,飽滿的青口、嫩滑的蟹腳、啖啖肉的麵包蟹…要努力忍住才能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XD


近期的主題是燒活海鮮,有蠔、鮑魚、大蜆、海蝦等,由師傅在場即席燒烤,還沒走近已聞到陣陣烤海鮮的香氣,引得食客排起長長人龍。

芝士煙肉焗蠔香口惹味,蠔肉、煙肉與芝士的組合口感豐富,忍不住吃了5隻…

燒活蜆色澤新鮮還泛著光澤,肥美的蜆肉入口鮮甜,又是encore了無數次的一款。

燒美國蠔沒有太多調味,烤得半乾身的蠔入口仍然軟滑,蠔味純萃。大蝦在燒烤過程中散發出濃烈香氣,引人食欲,蝦肉爽彈有嚼勁。


吃完海鮮就要進攻肉葷類啦~
一直往內走會到達別有洞天的熱葷部,多位師傅駐守在這裡供應牛扒、燒牛肉、燒鵝肝的美食,甚至連壽喜燒都有!

Mr. Steaksignature牛扒吃得多,再加上人龍太長令我不期然轉戰旁邊的火炙和牛壽司。

佐賀產和牛經火炙後牛香更重,入口肉質細滑香軟,肉脂微溶令油分滲入壽司飯中味道更濃郁,又是必需encore的一道。

煎得表面微焦帶脆的法式鵝肝火候剛剛好,只有濃郁肝香而不覺腥膻,中心軟滑似醬狀,超美味!


湯方面有中西兩款,難得見到燉湯當然不能錯過啦!沙蔘燉雞湯一掀開蓋子已有蔘香撲鼻,湯內有蔘有雞腳真材實料,清澈湯汁入口帶有蔘的微甘,好滋補~

其實一入場已被琳瑯滿目的精緻甜品吸引,吃飽了正餐也是時候啟動甜品胃了!
尺寸小巧的西餅賣相不輸大餅店出品,但要試完全部款式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吧?XD


大受歡迎的牛乳布丁,布丁質地嫩滑,清甜奶味不會有飽滯感,吃了兩瓶也不覺膩。



再次遇上令我印像深刻的傳情達意心太軟,即時瞞著好友留下心意句子,句子會由師傅畫到碟子上,加上心太軟,美味又有心思!經過一番拍照後心太軟仍然流心,細滑流心朱古力味濃厚又不會過甜,心太軟外殼有點小脆,一脆一滑配搭和諧。


任吃的Movenpick雪糕與哈根大師雪糕批雪糕杯多吃幾轉已經回本,耐何胃容量不足只能2選其一…Movenpick雪糕質地軟滑,還有我的最愛冧酒提子,減肥還是過了今晚再說吧!

吃得肚子撐破,可以靜靜坐下享受一杯飲品,等待消化的同時又可以與朋友坐得舒適地聊天,總覺得一晚的時間實在太短。


甫座下已有服務員送上置物籃用來放置隨身手袋大衣,進餐途中也會主動更換餐紙與濕紙巾,收碟速度也快,服務貼心。最值得讚是食物、飲品種類多,還會不斷refill不用爭搶,現時的自助餐已少見了!不論是食物還是服務,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的質素都絕對勝過一般酒店,價格卻更實惠,推介!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