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食食食] 藏於商廈的高質火鍋 – 江南庭敘 @ 九龍灣

天寒地凍最適合歎火鍋,這天友人就帶我去她公司附近的江南庭敘吃好料!

江南庭敘位於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與地鐵站也有點距離,跟著Google Map大概10分鐘的路程,金光閃閃的四面佛地標也不算難找。

清爽的杏色裝潢很有江南的柔軟風情,寬闊的桌面方便安置各種火鍋料,兩桌間的距離也很有空間感,不似一般火鍋店般擁擠,感覺舒適。

使用電子屏幕的菜單高端又環保。

混醬用的配料除了蔥蒜、辣椒、麻醬等,還有香噴噴的XO~

湯底選了招牌鴛鴦鍋,一邊是清湯,一邊是沙嗲,一鍋嚐盡清淡與麻香。桌上置有內嵌式電磁爐,火力強大,湯底上桌不一會兒已經沸騰可以開動囉!


炸千層腐皮
響鈴吃得多,炸千層腐皮倒是第一次見,當然要一試啦!
25層腐皮壓緊後再炸得金黃,賣相一流。因為層次夠多,在湯汁中泡得越久就越入味,即使配清湯底,也能吃到腐皮的甘香。一碟分量足夠3-4人食用,兩個人吃就有點太多啦 XD


四寶丸
鮮肉丸、墨魚丸、黑椒牛丸、鮮鯪魚丸四寶被盛放在別緻的食器中上桌,色澤鮮艷引人食欲。四寶丸全部用上新鮮材料手打製作,口感彈牙不會「死實實」,黑椒牛丸惹味有嚼勁,墨魚丸爽滑香濃,鮮肉丸咬開還帶肉汁,連我平時最怕的鮮鯪魚丸也完全0腥味,推介!


手打蝦滑
吃過手打丸有點意猶未盡,再追加一碟蝦滑。
平鋪一碟面的蝦滑在吃的時後要用小匙將蝦滑挖出,店員都親切的來幫忙,主動又貼心~ 蝦滑帶有鮮蝦獨有的香味,口感軟滑,愛吃蝦的話不能錯過。

精選豬拼盤
火鍋就是要吃肉啦!眼闊肚窄的兩人最後選了份豬拼盤,一碟有齊豬潤、豬肉青、豬頸脊、豬脷四款豬部位,每款分量不會太多又可以多試幾種。
豬肉青薄切可見肉和脂肪比例均稱,肉香特別重,是我的最愛。新鮮豬潤在湯底中輕輕灼熟,肉質軟滑味道又濃郁,差不多被我全吃光。


楊枝甘露
兩人吃得肚滿腸肥,臉紅耳熱,需要一碗冰涼甜品降一降溫。嫩黃色的楊枝甘露中有大量的西柚肉,酸甜而不澀口,吃進口裡充滿冰甜的爽快感。

吃了整晚沾到身上的油煙味也不太重,店內的抽風系統實在不錯。在火鍋放題泛濫的時代,江南庭敘能提供新鮮優質的火鍋料,親切主動的店員再加上舒適的用餐空間,絕對是回頭再來的理由!



江南庭敘
九龍灣啟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
Tel: 3188 2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