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食食食] 101分的溫暖 - 101肉燥飯專門店 @ 尖沙咀


天寒地凍,本來想去吃101涮涮鍋暖和一下,沒想到全店爆滿在沒有訂座的情況下實在無法「插足」,只得轉戰附近的姊妹店101肉燥飯專門店囉!


店面不算大,不過也人頭湧湧的!畫風可愛的Menu很吸睛,原來這邊也可以吃到鍋物呢!還有套餐可以選擇,感覺更划算!

選了二人套餐,前菜凱撒沙律不過不失,勝在蔬菜新鮮夠爽脆。

香草芝士玉子豆腐略為炸過,夾起來不易碎散,味道也更香口。


主角無骨香辣三杯雞火鍋,剛上桌噗噗噗的冒著熱氣,未吃先暖!三杯雞初時辣度不算高,小辣中帶麻香,雞肉軟滑。

配料除了雞還有花枝丸、豆卜、台灣腸、章魚餅等相當豐富。隨著加熱會令辣味變得明顯,要是吃不了辣可以趕快將配料都夾起XD 鍋內還有不少蔬菜,有肉有菜非常平衡~


雪花分佈均勻的安格斯頂級火鍋肥牛片,肉多肥膏少,怕胖女生也可以開懷大吃囉!



飯麵類可以選兩款,點了日本讚岐烏冬,彈牙又滑溜,吃完三杯雞後將烏冬放進煮得濃郁的湯裡再煮一會,將精華香氣全吸收的烏冬就算不加配菜都好吃啦!

來一杯重量級大大杯的特級朱古力清一清味蕾,朱古力味香濃,絕對解渴!

來這家店總不能錯過肉燥飯吧?
半肉半肥的肉燥淋在飯面,多汁不會乾身很下飯,被男友一個人KO了。


二人套餐有鍋有麵有飯其實也很划算,吃得又飽又暖和,喜歡台式食物的話不妨一試!


101肉燥飯專門店
尖沙咀厚福街10號地下A
5423 20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