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食食食] 大廈裡的美食樂園 - 樂園 @ 尖沙咀



一向只知觀塘有很多工廈美食,沒想到原來尖沙咀同樣有上樓美食,有食神朋友帶路真好!

位於環球商業大廈的樂園,其實就在iSquare附近,一點都不難找。步出電梯就能看見可愛的壁畫~

店裡用上藍白為主色,像天空的顏色能讓人自然放鬆,可愛的貓店長也在椅子上熟睡呢!店面不大,不到8時已經全滿了,想來用餐的話記得要先訂檯。

桌子上放著糖果瓶,店內也有棋類遊戲供借用,很有趣味。


色彩繽紛的餐牌,由前菜到飲品編排簡潔清晰,餐點種類可不少!



明太子泡菜釀雞翼
外皮煎得焦脆發亮的雞翼,裡面釀著微辣的明太子泡菜餡料,非常惹味,趁熱吃味道最好,還會有雞肉汁流淌,推介!


黑松露香煎帶子刺身意大利飯
還沒上桌已聞到黑松露香氣,賣相亦精緻吸引。帶子刺身表層煎香內裡仍然帶有刺身的嫩滑口感,火候掌握得不錯。意大利飯濕潤飽滿,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忌廉香味,好滿足!

蜜桃紅茶
飯後一杯冰涼的蜜桃紅茶,蜜桃的甜加上紅茶微澀,兩種味道在口腔內互相融合,清甜口味正可消除意大利飯的濃郁餘韻,蠻清爽的。

原來星期一至四還有超抵食的廚師發板,下次一定要試試!


樂園
尖沙咀北京道65-69號環球商業大廈2205-06

Tel: 2739 30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