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食食食] CP值超高放題 – 八幡屋日本料理 @ 旺角


每月的放題一聚,友人又選了八幡屋放題,雖說已經吃了數次但實在不會厭倦,誰叫八幡屋CP值高呢?而且最近也更新了餐單,新鮮感又回來了!

甫一坐下,熟門熟路的友人已點了清酒一瓶,當然少不了佐酒的枝豆啦!邊剝邊吃很有風味,如果能推出鹽烤枝豆相信會更吸引 XD

每次來也忍不住追加了升級menu,這日式蒸蛋更是每次必點!
滑滑的蒸蛋裡面吸收了冬菇、蟹肉、三文魚的香味,層次豐富,絕不簡單!

燒味醂河豚干又成了友人的下酒菜,不喝酒的我醮著沙律醬吃也蠻不錯的,香中帶甜,很有嚼勁。

今天的刺身非常新鮮,連一般魚腥味較重的油甘魚都吃得出甘甜味,巨形厚切珍寶帶子甘香軟滑,完勝!

火炙和牛壽司還沒上桌已聞到牛香氣撲鼻而來,炙至微熟的和牛入口肉香四溢,細薄一片不會有油膩飽滯感,雖然放題吃壽司有點不划算,但這款一定要試!

小食系列點了胡麻冷豆腐,冰涼細嫩的豆腐適宜一口吸入;炸雞軟骨脆卜卜,還帶有少許肉和脂肪,炸過特別香口;胡麻蕃茄沙律正好用來清洗味蕾,蔬菜入口爽脆,清新之選;新品辣味海蜇加入少許辣椒碎和芝麻,辣度不高卻非常香,海
蜇夠彈牙爽口。

普通menu上的刺身一如以往地擺得美美上桌,最愛的黑鳥貝仍舊爽滑帶海水鮮味,有點泰式的虎蝦透明如玻璃,劍魚腩刺身肥美又甘香,感覺今天吃到的刺身質素又比以往更好一點,超新鮮!

鹽燒牛舌燒得剛剛好,肉質不會太靭,入口有嚼勁之餘仍有肉汁淌出,牛味香濃。

新鮮炸起的溫室南瓜天婦羅外層炸漿透薄,入口先脆後軟,溫室南瓜非常甜,當成甜品來吃也可以啦XD

蒜片牛柳粒切成一口一顆的尺寸,軟稔多汁,二人分量剛剛好不會過分飽膩。


新品甘栗紫薯餅是我的新寵,新鮮炸起外脆內軟,雖然不太吃得出栗子味但紫薯泥又軟又香甜,又是另一道可以當成甜品吃的炸物~~

精緻的櫻花水信玄餅絕對是拍照呃like之選,水晶球裡的粉紅櫻花太美了有沒有? 甜度不高但一試便愛上那溜進口中的滑滑口感。

最後來一碟甜點拼盤作結吧!
焦糖菠蘿略嫌炸得不夠焦,但菠蘿的鮮甜足以蓋過任何缺點;朱古力味香濃的布朗尼,口感似綿密的小蛋糕;蘋果一口大福真的放了蘋果肉作內餡,朋友試過都讚不絕口。


CP值超高的升級放題與刺身,再加上選擇多多的甜品menu,不用問我下個月的放題小聚要去哪了~~




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
Tel: 2151 1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